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准牛互联网保险平台致力于中小企业保险定制体验

时间: 2016-05-09 18:14: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今社会,互联网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互联网与传统企业在不断融合,保险行业也更多的从线下向线上过渡。

当今社会,互联网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互联网与传统企业在不断融合,保险行业也更多的从线下向线上过渡。2015年,专注于中小企业的保险定制平台——“保准牛”在北京诞生,其致力于为互联网创业公司提供企业保险一站式解决方案。

\

“保准牛”互联网保险平台并不是简单将现有的保险产品搬到互联网上,而是从企业用户切入,为企业用户提供优选福利组合方案。同时,真正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最大程度的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便捷性,提供专业的线上用户管理平台,为用户开通售后理赔的绿色通道。目前,“保准牛”互联网在线保险平台主要提供保险产品定制、保险服务咨询、企业商保团购、会员增值服务等服务内容,覆盖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保险、平台责任险以及适应于创新行业的风险转嫁类保险。

一方面现在一些中小企业在员工福利这块相当头疼,他们急需一些真正能为员工解决问题,同时也能给企业减少压力的福利方案。“保准牛”互联网保险平台,通过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员工保险优选组合方案,让企业以较低成本实现对员工的关怀,帮助企业提高员工满意度,降低企业管理压力。另一方面,通过与企业间的合作,“保准牛”互联网保险平台也可以不断的收集用户需求,从而挖掘更多保险使用环境,提供更有价值的保险服务。

在产品方案设计上,“保准牛”互联网保险平台更多聚焦企业员工人身保障及业务运营风险的相关产品,用互联网思维贯穿产品设计、销售和服务全程。通过互联网将为中小型企业老板省去更多的时间,让企业员工增加多一份保障。一切信息透明化,公正化,程序简单化,有效解决了传统用户服务模式和传统保险业一直难以解决的问题,真正从被保人的角度出发,拉近和用户之前的距离。相信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保准牛”互联网保险平台会用一份责任、一种更适合互联网时代的新模式带给更多人便捷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