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柴俊理金:5、6早间现货黄金,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时间: 2016-05-06 09:04:24 来源: 柴俊理金  网友评论 0
  •   周四(5月5日)虽然初请数据表现不佳,但投资者继续回补美元空头,加之联储官员的偏鹰派言论,这支撑美元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的一个交易日继续攀升。原油方面,突发的加拿大野火使得该国原油产量降低支撑油价,但美元走强却

  周四(5月5日)虽然初请数据表现不佳,但投资者继续回补美元空头,加之联储官员的偏鹰派言论,这支撑美元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的一个交易日继续攀升。原油方面,突发的加拿大野火使得该国原油产量降低支撑油价,但美元走强却又打压油价,油价在多空因素共同作用下走势震荡,等待更多消息指引。

  美元指数升至一周高位,受益于空头回补头寸和联储官员偏鹰派言论,市场目前密切关注周五非农数据表现;欧元兑美元回落触及1.14关口,投资者担忧欧洲一系列政治事件的影响,避险资金流出欧元区打压欧元;金价连续第四日下挫,受美元上涨打压;油价走势震荡基本收平,加拿大野火降低产出支撑油价,但美元走坚和库存增加打压油价。当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对美元的打压有限。空头回补头寸支撑美元继续攀升。在周五美国公布就业数据前,交易商对美元空头获利了结。就业报告可能巩固美联储将不会很快升息的观点。

  沥青从日线上图昨日收取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倒锤子线。布林收口,K线回落受到中轨支撑,在中轨上方一线运行。中轨继续上扬收缩空间,注意这一线的强力支撑。均线MA5、MA10运行在K线上方MA5向下刺穿MA10结成死叉向下运行,首要破位关注此处,附图MACD高位死叉形成开始放量,绿色动能力量不足,KDJ指标超买区死叉下行,RSI拐头向上。四小时上看,布林带持平,沥青在昨日一波回调后再中轨上方,附图MACD多头动能不足,红色能量柱放量减少,RSI指标黏合向上散发,小时线上,布林带三线走平,沥青在中轨下方,附图MACD交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有所减少,KDJ指标有黏合趋势。在操作上,柴俊认为还是以低位做多为主。目前下方关注前期低点4220一线,上方关注前期高点4330一线。

  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4330-434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看到4280-4250一线

  2、4210-4220一线做多,止损40个点,看到4320-4350一线

  现货黄金于昨日小幅冲高后回落,最终日线报收一根带长长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柱,多空博弈,最终空头获胜,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短期见顶迹象明显,短周期MA5日勾头向下运行并对价格构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顶背离,随机指标KDJ三线自超买区拐头向下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短期见顶回落的空头走势较为明显;四小时方面,短周期MA5日均线勾头向下刺穿MA10、MA2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MA5日均线下方,随着金价的高点不断降低,盘面依旧处于空头强势格局,非农数据公布前,短线操作上柴俊建议以高空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1284-1286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看到1270-1265

  2、1268-1272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看到1280-128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