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月衡荣宝上线让互联网+金融大于无限可能

时间: 2016-05-06 15:39:09 来源: 软文推广  网友评论 0
  • 在一个全民投资理财的今天,什么是线下理财公司,什么是P2P理财,什么是互联网金融理财等,众多名字让我们应接不暇,现在P2P互联网理财是最火热也是政府监管最严实的投资理财方式。那我们就先来看看什么是P2P理财吧。

在一个全民投资理财的今天,什么是线下理财公司,什么是P2P理财,什么是互联网金融理财等,众多名字让我们应接不暇,现在P2P互联网理财是最火热也是政府监管最严实的投资理财方式。那我们就先来看看什么是P2P理财吧。

P2P是peer-to-peer的缩写,即个人对个人,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P2P直接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直接交互,P2P交易对象包括两方面,一是将资金借出的投资方、即P2P理财方,另一个是借款客户。通过P2P小额借贷交易,出借人实现了资产收益增值,借款人方便快捷地满足了自己资金需求。P2P理财是通过中间平台公司的撮合管理,快速实现个人对其他陌生人的借贷。本质上讲,是一种创新的小额民间借贷。P2P理财绝非非法集资,P2P借贷主要用于经营资金周转。当然作为P2P理财的优势也是显著的,门槛低,灵活性高,回报率也着实不低,相对于银行理财收益更高,相对于信托理财的门槛低了很多,相对于私人借贷更是安全的无以复加。

当P2P与互联网合并,那就不是简单的1+1=2的公式了,在在实现安全、移动等网络技术水平上,被用户熟悉接受后(尤其是对电子商务的接受),自然而然为适应新的需求而产生的新模式及新业务。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兴领域。

作为一种新型理财方式的出现,势必是因为这个时代所需要,对于如此的结合,无疑不让我们发现对于投资理财,我们只需举起自己的手机就可以与他人相同获得最新的理财方式及可观的年化率。这样的互联网平台在五月就会出现,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衡荣宝已经悄然出现在你们的身边。

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并非是之前各大媒体所报道的,拥有巨大资金缺口,无法兑现的线下理财公司,而是借助强大互联网开始的小额理财,轻松理财新方式的潮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软文推广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