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迪蒙黄金理财系统:互联网+黄金提升中国金融话语权

时间: 2016-05-06 15:3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继年初拔得头筹之后,国内黄金投资市场已经连续两个月冲破盘整走势。近日,在美联储和日本货币政策的影响下,黄金持续赢得上涨动力,一举突破1300美元/盎司。另据中国黄金协会统计,今年一季度,上海黄金交易所全部黄金品种累计

继年初拔得头筹之后,国内黄金投资市场已经连续两个月冲破盘整走势。近日,在美联储和日本货币政策的影响下,黄金持续赢得上涨动力,一举突破1300美元/盎司。另据中国黄金协会统计,今年一季度,上海黄金交易所全部黄金品种累计成交量共1.13万吨,同比增长45.32%,成为全球最大的场内实金交易市场。目前,我国黄金市场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

“中国黄金市场持续上扬,表明‘上海金基准价’政策红利在发挥作用,同时也说明了全球黄金交易中心正在东移,中国黄金市场对金价的影响力正在提升。”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黄金理财系统CEO向隽表示,黄金理财作为一种投资方式,深受广大中国民众的喜爱。随着全球黄金市场的联系愈加紧密,以及“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推广,互联网黄金理财在发挥优势上表现强势。

央行行长周小川说过:“当前国内居民的储蓄额偏高,为私人进行黄金投资,将货币资产转化为黄金资产提供了机会。”这表明中国黄金投资市场需求旺盛,而黄金理财为储蓄转化为投资提供了更多的渠道,互联网黄金理财更是提高了黄金投资的效率,加快市场的流通速度。允许民众交易和持有黄金可提升社会福利水平,抵抗股市动荡和货币政策的变化,对国家和人民都有利。

目前,中国黄金市场仍然保持了最大生产国、进口国和重要消费国地位,是全球黄金市场的重要增长引擎和主要发展力量。在黄金市场快速发展时期,互联网黄金理财可以简化流通手续,实现高频交易,统一价格标准,降低投资门槛。互联网黄金理财让黄金流动起来,提高了金融效率,既可以带来资产增值,又可以使投资获得可观的收益。在当前国内宏观经济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更多的投资者把目光转向了互联网黄金理财投资。

人民币挂钩黄金的时代已经来临,一国的黄金储备将直接影响国家的经济地位。目前来看,中国的黄金储备明显不足,国内黄金市场需求旺盛,在人民币定价黄金的时代,可以最大化地避免汇率变动给国内投资者带来的经济损失,降低黄金投资风险。“在全球黄金交易市场一体化进程中,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将是黄金投资者的不二选择,能够安全、快速、灵活地满足投资者的交易需求,从而也加速国际黄金交易市场的融合。”迪蒙黄金理财系统(www.dimeng.net/ )CEO向隽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