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理财收益下滑,合众普惠成投资热门

时间: 2016-05-05 15:25: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劳动节刚刚过去,人们就开始寻找新的投资项目,原来,根据银率网数据统计,四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从月初的4.05%跌至月底的3.93%,累计下跌了0.12个百分点。这表明,整个四月份以来,银行理财项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劳动节刚刚过去,人们就开始寻找新的投资项目,原来,根据银率网数据统计,四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从月初的4.05%跌至月底的3.93%,累计下跌了0.12个百分点。这表明,整个四月份以来,银行理财项目一直“不好受”,收益持续处于下行之中。

而《扬子晚报》亦报道,在五月初的黄金周期间,银行理财收益并未出现期待中的“翘尾”现象,在“五一”节日前一周(4月23日至4月29日)共有985款银行理财产品发售,平均投资期限为136天。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累计发售88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3%,较上周还是下降了0.03个百分点。

QQ截图20160505152530.jpg

 

通常,在节假日、黄金周等日子里,很多银行会推出一些较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因为在各期限的理财产品中,短期产品是银行冲时点的主力军,不过,在现实状况中,随着存贷比监管指标的退位,银行这类理财产品也正逐步淡出。这里面的原因诸多,但是,互联网金融的崛起一定是不容小觑的理由之一。

2010年前后,互联网开始与金融领域相互渗透融合,一些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产品逐渐问世并崛起。2013年余额宝的推出,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历史上的一大里程碑。2014年,2015年,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促进行业的大发展,同时,乱象跌出也成为不可避免的尴尬。2016年,互联网金融得到政府部门正式监管,新时代起航。

QQ截图20160505152546.jpg

 

互联网金融以其“低门槛,高收益”的口号吸引着广大投资人,成为人们争相抢夺的“黄金蛋糕”。合众普惠正是在互联网金融潮流中诞生的佼佼者,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合众普惠收获颇丰,在乱象丛生的环境中,在2015年的重压之下,合众普惠以“安全”和“服务”为突破口,赢得“年度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

合众普惠采用多渠道、多地域安全监管系统,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建立了审批中心,选用专业的人员,经由严格培训,从源头保障每一个项目的安全可控,实现“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并且创新采用“差异化产品”和“1对1贷后服务”,一方面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产品,一方面保障贷后服务,由此,合众普惠成为投资热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