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独角兽"女孩Jessica Wilson与她的创业梦想

时间: 2016-05-04 14:48: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她,被《福布斯》评为将在未来50年中改变世界的千位年轻女企业家之一;她,身上有种独特的人格魅力,让人感受到真实与谦逊。她就是Stashd AP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ica Wilson。亲和的个性让她看上去像是一位邻家女孩,但

她,被《福布斯》评为将在未来50年中改变世界的千位年轻女企业家之一;她,身上有种独特的人格魅力,让人感受到真实与谦逊。她就是Stashd AP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ica Wilson。亲和的个性让她看上去像是一位邻家女孩,但走进她你会发现她身上惊人的商业才华。谁都不会相信眼前这个来自澳洲如邻家女孩般亲切的Jessica Wilson用她的真诚,努力和善良一步步创造出属于她的传奇故事。最近她参加了由第一财经、金砖传媒及23seed 联合制作,国洲资本总冠名的大型跨国创投真人秀节目《寻找独角兽》,“独角兽”女孩Jessica Wilson需要与来自全世界的近百位创业精英同台PK,面对三位创业导师的犀利点评,与100位大众投资人的挑剔眼光,Jessica Wilson的创业梦想让节目首播日就赢得了三位导师全票通过,同时吸引了中国媒体与大众的关注。

 QQ截图20160504141029.jpg

志向坚定的Jessica Wilson从小在澳洲的乡村长大并在16岁那年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在大学时期,她的大学导师告诉她并不是做时尚产业人才时她感到非常生气,毅然放弃了学业开始追逐时尚创业梦想随后,在21岁那年她已成功的在巴黎和纽约时装周与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丰富的工作经验培养了Jessica对时尚产业敏锐的洞察力,她开始意识到电子时尚产业的发展趋势与行业空白,于是决定前往硅谷进行考察学习。当热情与实力完美结合,无论多不切实际的梦想都会实现。Jessica随后回到澳大利亚,一手创建了全新的线上购物APPStashd。如今,Stashd的用户已经遍布全世界136个国家并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使用。

 QQ截图20160504141102.jpg

Stashd APP上入驻的品牌及合作伙伴包括ASOS,雅诗兰黛,ShopbopFarfetch以及其他约4, 200个西方知名品牌并可以提供500, 000产品(包括男装,女装,鞋款,配饰以及美妆产品供全球消费者购买。此次,Jessica Wilson也带着自己的项目Stashd APP来到了上海,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Stashd APP,同时也是为了完成自己最初对于时尚的梦想,Jessica Wilson走上了《寻找独角兽》的舞台。在这个大型跨国创投真人秀节目上,Jessica Wilson需要与来自全世界的近百位创业精英同台PK,面对三位创业导师的犀利点评,与100位大众投资人的挑剔眼光,对于她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挑战。

神话中独角兽是高贵、纯洁、美丽、勇敢的象征,它代表着所有的美好,更是一种升华。对于Jessica Wilson与其他怀揣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来说,在《寻找独角兽》这个平台上,他们将用自己的才华与天赋,汗水与激情去升华自己的理想,去争取为自己的理想插上升华的翅膀。

《寻找独角兽》节目已于423日起,每周六晚九点在第一财经频道播出,节目中将全景还原精英们创业艰辛之路,360度展现那些具备“独角兽”基因的创业公司。Jessica Wilson与她的Stashd是否可以继续打动众人,Stashd被 《福布斯》 评定改变世界的魅力能否让Jessica Wilson成为下一位“独角兽”从而脱颖而出夺得桂冠?让我们为Jessica Wilson这个值得尊敬的女孩献上期待与祝愿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