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潮童五一街拍怎么搭配回头率最高?ABC KIDS告诉你秘诀!

时间: 2016-05-03 10:05:21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夏日将至,五一已到,潮爸辣妈又要开始为自家宝贝准备出街出游的新装了。如何让自家宝贝时尚可爱成为街拍焦点又不会用力过度,洋溢着孩童的天真可爱?ABC KIDS2016夏季新品给潮爸辣妈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联手香港、欧洲

夏日将至,五一已到,潮爸辣妈又要开始为自家宝贝准备出街出游的新装了。如何让自家宝贝时尚可爱成为街拍焦点又不会用力过度,洋溢着孩童的天真可爱?ABC KIDS2016夏季新品给潮爸辣妈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联手香港、欧洲设计师,以全世界的奇妙事物作为创作灵感,本季ABC KIDS推出以“城堡中的派对”和“记忆中的海港”为设计主题的都会系列。

QQ截图20160503100559.jpg

“记忆中的海湾”将轮船船身抽象化为衣物的基底,以海魂衫的蓝白红为主色调,选取铁锚、缆绳、帆船、漂流瓶、鲸鱼岛等元素作为装饰,意在打造充满幻想的海湾假期氛围,激发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QQ截图20160503100633.jpg

QQ截图20160503100651.jpg

为了能够让年轻爸妈们在搭配上有更多的发挥空间,ABC KIDS在版型设计上也紧跟时尚潮流。在保障穿着舒适性和灵活度的基础上,女孩的露肩装加上了俏皮可爱的蝴蝶结绑带,男孩的polo衫钉上了优雅的领扣;撞色拼接、前短后长、上挽裤脚等元素也被恰当好处的融入其中。


此外,配色和款式的系列化,任意上下装皆可相互呼应,也为爸妈们给宝贝们选择穿搭节省了不少时间。不论是送娃去上学,亦或是陪娃出去玩,清爽夏日海滩风,信手拈来。

QQ截图20160503100723.jpg

“城堡中的派对”融入了更多建筑和童话的元素。男孩拥有骑士风格的衣领和城堡尖顶状的装饰口袋,女孩则拥有轻飘梦幻的巴洛克宽袖连衣裙和泡泡袖雪纺百褶裙。这两年在T台上流行的透视、印花、条纹等流行元素,也能够在ABC KIDS都会系列中看到。


QQ截图20160503100747.jpg

QQ截图20160503100802.jpg

除了日常穿着,爸妈们在出席朋友们的聚会派对、婚礼庆典等场合,都可以考虑为孩子选择充满浪漫色彩的精致衣物。这些既充满童趣和想象,又和大人时尚相呼应的服装,能让年轻父母轻松搭配默契满满的亲子范儿。

 

除了款式上的革新,ABC KIDS在质量上同样用心。长期秉持“A+优品,爱在细节处”的产品理念,ABC KIDS在面料选择、裁剪版式、配件应用等方面,都为关注到夏季儿童成长和活动需求而作,透气舒适,穿脱容易,面料柔软。ABC KIDS坚持舒适与安全的高度统一,在最易被忽视的细节处精心考量,力求让孩子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夏天。 “城堡中的派对”和“记忆中的海港”,ABC KDIS的都会系列潮品让孩子们在夏季里在家出外都有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