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MIC北京大会 科技大佬们都说了些什么?

时间: 2016-04-29 15:45:57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 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超过50场的高峰论坛,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VR/AR、智能汽车等众多行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

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超过50场的高峰论坛,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VR/AR、智能汽车等众多行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

作为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共振的奥林匹克盛会,到场的科技公司不仅包括微软、谷歌、BAT这种行业大佬,还包括国内互联网领军企业如,百度、新浪、小米等。此外,特斯拉、滴滴、酷开等新兴行业代表也悉数到场。特斯拉和酷开分别作为智能汽车和智能电视领域的创新领袖,共同亮相盛会展示,企业风采。

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创新才能走的更远

在手机产业,荣耀赵明在分享数据的同时也表示了对手机产业的展望:我们认为互联网手机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因为互联网优势仍在,只要互联网手机的厂家,互联网手机品牌能够坚持以品质、创新和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控制点,坚持为用户开发精品这样一种意识,坚持前行,坚持尊重彼此,我相信互联网手机的众多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给这个行业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带来伟大的产品。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特斯拉汽车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任宇翔先生在领袖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同时在GMIC展览区带来了特斯拉最新的纯电动SUV Model X静态展示。任宇翔表示,“谈到特斯拉这一款车它并不仅仅是一款传统意义上面的汽车。甚至是传统意义上面的一个电动车,它真正的是一款装着四个轮子的一个移动互联网的终端。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共享经济,未来出行服务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和Grab集团CEO兼联合创始人Anthony Tan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共享经济,未来出行服务”的圆桌对话。程维表示,过去三年滴滴出行一直致力于打造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而在未来,滴滴出行的目标是成为技术、大数据方面领先的互联网公司。

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UC要做媒体平台

俞永福表示,UC浏览器将全面升级,利用阿里大数据优势,打造千人千面的新媒体平台,从“人找信息”向“信息找人”升级。除了打造新媒体平台,UC还推出了赋能媒体计划,推动内容提供商向内容服务商转变,让媒体像天猫品牌商家一样拥有自己的内容店铺,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媒体新生态。同时,阿里巴巴还正式发布阿里汇川移动广告平台,打通UC浏览器、神马搜索、PP助手等多个阿里旗下移动产品,为广告主提供移动精准营销服务。

酷开董事长王志国:品质智慧生活撬动百亿客厅新经济

互联网电视在现阶段的价值在于让原本看电视的人群通过互联网电视接触到更多地互联网内容,从而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红利。而不是把不看电视的互联网人群拉回电视。这个互联网红利的实现就需要电视具有不只是“看”的功能,电视作为客厅互联网的核心窗口,天生承载着智慧生活的用户交互入口的使命。大屏连接着用户与智慧家庭的每一个智能设备与每一项基于智能设备的服务,从内容价值到智能硬件,从智能硬件到服务价值,它已经能够涵盖我们的“吃”“穿”“住”“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

当智能电视跟所有的智能生活产品连接在一起时,所形成的就是一个智能生活生态圈。目前,整个酷开的终端用户超过1600万,而日活超过600万;运营营收方面,从2014年的200万到如今的2亿。从传统的内容运营,扩展到智慧家庭的方案的落地,到基于智慧家庭设备的服务的提供,实现了大屏经济价值的质的飞跃。王志国的理念体现出酷开已经从一个纯做智能电视的厂商转型成为一个大屏平台运营公司,发展到从智能硬件到平台运营提供服务价值的公司。通过智能电视服务我们的生活,从而让我们的生活智能化。

VR圆桌会议:如何走进消费者市场

在关于VR的圆桌会议上,Pico CEO 周宏伟,HTC Vive 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高通产品总监 Hugo Swart等讨论了VR技术如何走进消费者市场,VR技术的最新市场格局和生态系统。

此次大会涵盖众多热点行业,来自70多个国家的参会者讨论了时下最具前沿的行业话题展示了中外移动互联网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成果,凸显了“世界共振”的会议主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