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的春天,五月衡荣宝必先富民

时间: 2016-04-29 14:38:21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在2015年甚至更早期,我国对于金融行业的认识或相关规范都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真是因为如此早起的金融行业,会频发金融理财投资负面新闻,让各界对于中国市场内的金融理财一直备受诟病,当然不止金融理财,中国的股市也是让广大

2015年甚至更早期,我国对于金融行业的认识或相关规范都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真是因为如此早起的金融行业,会频发金融理财投资负面新闻,让各界对于中国市场内的金融理财一直备受诟病,当然不止金融理财,中国的股市也是让广大投资者望而生畏。

真是因为如此的现状,让各地投资者损失惨重,无论是投资股市的也好,投资金融理财的也罢,无不让的民众都陷于贫苦的状态。在一个国家中,如果民众都陷于一个贫苦的状态,那其实是很危险的,无利于治理社会安定,对于每个家庭也是一样啊。早在古代的春秋时期管仲《管子·治国第四十八》就提到“治国之道,必先富民。民富则易治也,民贫则难治也。奚以知其然也?民富则安乡重家,安乡重家则敬上畏罪,敬上畏罪则易治也。民贫则危乡轻家,危乡轻家则敢凌上犯禁,凌上犯禁则难治也。”意思也就是从两方面总结来说:富国常治,乱国常贫进而得出必先富民,然后治之的道理。如果人民不富有我们该如何治理社会啊。如果家庭不富裕我们该如何支持家庭啊。

在今年五月也就是几天之后,我们将会有一个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的家庭富裕起来的机会,对于金融投资理财,我们已经看过太多线下理财公司的资金缺口问题,导致数万人损失惨重,而现在一个结合最新大互联网时代,及大数据时代的火热理财方式互联网金融理财——衡荣宝,正蔓延在众多投资者圈内,对于这款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出现各界都在备受关注,不仅拥有合规化的运营模式,和与互金协会大数据共享技术,更是有完全是风险保障金存于国企银行作为最后保障,至于还有其他更多详情,可以关注衡荣宝官方网站。

在早起我们不懂什么叫合理的金融理财,在早起我们不懂什么叫投资,在早起我们不懂什么叫互联网,而现在我们将所有的一起都融合起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软广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