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买鲜与中国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2016-04-29 14:36:39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2016年4月26日,买鲜和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跨境金融业务开展多方面合作。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张大宝、买鲜总经理康建等出席了合作仪式。

2016年4月26日,买鲜和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跨境金融业务开展多方面合作。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张大宝、买鲜总经理康建等出席了合作仪式。

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特别成立的前海跨境电商中心举行,同时签订合作的跨境企业中,买鲜是唯一一家获批的全品类生鲜电商平台。

\

图为买鲜总经理康建忠同农行签约

前海自贸区成立一年来,买鲜跨境平台业务快速发展。随着产品品类的扩充、业务结构不断提升,买鲜规模化的跨境资金业务需求也愈加旺盛。

依托粤港澳的银行联动,农业银行跨境投融资业务更为多元,成为买鲜目前跨境资金业务的有益补充,区位优势也是买鲜选择与农业银行合作的因素之一。农行将跨境人民币业务等中心设在前海自贸区,有力保障了金融服务的时效性。并简化跨境融资手续。

跨境电商中心所在的前海分行,还开发了跨境直贷、外存内贷、租赁通道、QFLP通道、风参模式等五种模式。经过一年多发展,成功帮助国内多家企业进行海外融资,投资和贸易业务的有效性和快捷性上为双方的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


图为买鲜总经理康建忠接受合作纪念杯

全球经济变化剧烈的大环境下,跨境企业面临挑战更面临着机遇。国家对于跨境贸易的政策红利逐步释放之下,买鲜作为跨境生鲜电商的先行者,将同中国农业银行在跨境贸易结算、跨境融资等方面将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依托品牌强强联合,共同创造跨境平台和金融机构的双赢局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