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蜜芽:尖刀产品组合拳促进家庭消费升级

时间: 2016-04-29 13:45:34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蜜芽301疯抢节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很多妈妈都焦急等待蜜芽下一次大促来临,为了让消费者购买不必苦等大促,也能立享实惠,从4月开始蜜芽就不断使用尖刀产品组合拳来促进家庭消费升级。

蜜芽301疯抢节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很多妈妈都焦急等待蜜芽下一次大促来临,为了让消费者购买不必苦等大促,也能立享实惠,从4月开始蜜芽就不断使用尖刀产品组合拳来促进家庭消费升级。

蜜芽副总裁杜萍表示:母婴跨境电商发展到现在这个时候,已不再是仅仅是单一的价格战,而是全品类爆发、供应链优化、服务升级和平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她指出,母婴跨境电商未来三年之内仍是一个长足的增长期,增量市场既包括人群的增量,也包括品类的增量等。过往的这一年中,各类母婴平台都纷纷在跨境上面发力,在敏感品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平时的定价策略上,应该说是都让消费者获得了很大的实惠,不管是大促还是日常,价格都是很有优势的。这其实是帮助消费者、帮助中国妈妈建立了一个用更好的价格购买高品质跨境商品的市场。

对蜜芽而言,不管是大促还是平日里,重心已经跳出单一依靠打得十分惨烈的品牌产品,而是拓展到以母婴人群为基础的更多婴幼关联品类,如进口宝宝营养品辅食、进口宝宝洗护、喂养用品等,同时也在美妆、居家、食品保健等家庭消费领域开始了布局。在对目标消费人群全方位触达、对消费人群生命周期延长的基础上,蜜芽还做了很多横向拓展,包括探索蜜芽圈的社区运营、战略投资儿童室内游乐品牌悠游堂、战略合作美中宜和医疗机构等。

基于当下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妈妈们在电商平台上购买的用品不再是单一的纸尿裤、奶粉等标品,玩具、辅食、美妆、家居、童装等品类也深受妈妈的追捧,所以蜜芽在4月份开始陆续推出多品类的品牌大牌日、地球日等促销活动,更多在母婴关联品类以及基于母婴的家庭消费新品类上。也就是说,蜜芽通过过去一年积累了消费者对平台的认知,并吸引了大量消费人群快速流入后,今年蜜芽是全品类的大爆发。在全品类中让尖刀产品升级,增强目标人群消费体验。

 

去年上半年蜜芽是主导0-3岁的幼童产品,今年则是扩展产品年龄宽幅,比如玩具、童装。另外,在消费宽度上,除了婴童以外,扩展到了以妈妈为核心的家庭消费。其实还是仅仅围绕母婴购买者的需求,妈妈除了购买宝宝的,还有自己的,还有整个家庭的,而购买决策者除了妈妈还可以是爸爸。也就是说,蜜芽针对细分人群做了新品类的延伸,从而促进整个家庭的消费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