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联钢铁:企业空间带来管理穿透力

时间: 2016-04-29 10:22:37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2002年赤峰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年产能达300万吨,占地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总资产42亿元,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大钢铁企业。

赤峰远联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2002年赤峰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年产能达300万吨,占地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总资产42亿元,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大钢铁企业。

一直困扰远联钢铁的有四大难题:

一是作为大型企业,管理穿透力弱。远联钢铁拥有10多家分厂,分支机构与总部各级部门并存,企业架构复杂,没有统一业务协作平台,多组织管理难度大。

二是人员规模庞大,跨组织沟通成本高。远联钢铁6000名员工分布于全公司多个分厂及机构中,缺乏社交化的统一沟通平台,跨组织协作沟通成本非常高。

三是审批过程复杂,效率低。传统审批流程繁琐需多部门签字,过程复杂,浪费时间成本,拖慢企业运行效率。

四是总部制度贯彻及文化建设难落实。分支机构众多人员庞大,导致相关公司制度在逐级传递中力度衰减,制度贯彻和文化建设难到位。

远联钢铁借助用友超客提供的社交化业务平台——企业空间,实现了企业运营效率得提升。

简化审批,提升效率

利用快审,优化请假审批、 加码审批单、罚款单等十余种业务及行政管理审批流程,移动审批,大幅缩短业务进程。

消息快速直达末端

关键业务通知通过公告、微邮瞬间传达到基层员工,并对到达情况实时了解,及时收取反馈内容,减少传递层级,保证准确传递。

公司制度及行为要求贯彻执行

通过社交化业务平台呈现工作落实情况,执行效果一目了然,有效推动各项业务。

互通有无,信息直达

分支机构资源互通,固定资产高效利用

各个分厂公布闲置固定设备信息在平台发布,互通有无,高效利用闲置资产,提高资源使用率,降低成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