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康弘药业2015年度财报增长迅猛

时间: 2016-04-29 17:34:58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QQ截图20160429173456.jpg

据深交所4月23日的公开消息,康弘药业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0.74亿元,同比增长2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4亿元,同比增长44.00%。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02亿,同比增长49.64%。康弘药业成立于1994年,去年6月26日上市,目前是一家致力于中成药、化学药及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


西南证券(600369)研究报告分析,康弘药业业绩略超预期,朗沐正爆发增长。公司实现营收同比增速近24%,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分产品线看,中药、化药和生物药收入同比增长分别为10.7%、15.1%和260%,其中生物药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增长持续超预期,实现营收2.67亿元。从样本医院看,朗沐与雷珠单抗销售金额比例为1:4,处方支数比例为1:2,朗沐仍存巨大替代空间,西南证券认为2016年朗沐有望实现翻倍以上增长。


方正证券(601901)报告指出,朗沐作为1类创新药,销售放量迅速,预计后续多个眼底病适应症陆续获批后,国内销售潜力在10亿元以上,预计该公司有望通过与国际制药公司合作的方式,推动该品种在欧美市场销售,其对应市场容量在百亿美元。


看起来,这的确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康弘药业以外企为班底组建的康柏西普营销队伍日渐成熟,在跨国公司的直面竞争中,增长迅猛,被业界所瞩目。让不少投资者看好康弘药业的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