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康弘药业年度报告说明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16-04-29 17:34:11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2016年4月28日下午三点,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指定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做了深入沟通。

QQ截图20160429173411.jpg

2016年4月28日下午三点,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指定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做了深入沟通。


作为公司挂牌上市以来的首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与投资者“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机会,由公司董事长柯尊洪先生,总裁郝晓锋先生,独立董事赵泽松先生,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钟建军先生,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俞露先生代表公司参与了此次交流。


董事长柯尊洪先生致辞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这次网上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大家更客观、全面地了解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先生向广大投资者简要介绍了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


在随后两个小时的网上交流中,参会嘉宾代表公司与广大投资者就康弘药业的经营管理、战略规划、未来发展等多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使康弘药业倍感鼓舞。公司将持续通过优化管理、技术进步、产品创新等措施,为公司长远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本次网上交流增进了公司与广大投资者之间的感情,为建立长期的信任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康弘药业面对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坚持主营业务,借助资本市场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以更加优秀的经营业绩回馈股东和社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软广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