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狠抓信用卡使用痛点 一账通让用户更省钱

时间: 2016-04-26 15:30:03 来源: 环球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的信用卡消费市场的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一些消费痛点也在不断显现。作为中国首家智能财富管理平台——一账通,在近日围绕“智能省钱、

【环球财经网-讯】

  中国的信用卡消费市场的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一些消费痛点也在不断显现。作为中国首家智能财富管理平台——一账通,在近日围绕“智能省钱、用卡省、还款更省”的信用卡主题活动中,推出了多个针对信用卡使用痛点的功能,以此来深化一账通在财富管理市场的布局。

  众所周知,信用卡几乎成为当下消费主力的标配,它为人们提供了相当大的便利,其“先消费后销账”的特点极其适应目前消费人群的生活习惯。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人在“享受”信用卡的同时却遗忘了它的使用风险。

  事实上是,一旦信用卡内出现没有偿还的金额,一般情况下发卡的银行会以天为单位,以消费总额万分之五的利息开始计息。与此同时,如果经常出现逾期不还或是恶意拖缴,该信用卡持有者的上述不良记录也将影响个人的征信记录。

  这时候就非常需要一账通推出的信用卡到期还款的提醒服务,该功能让拥有多张信用卡的用户不会出现还款逾期的情况,省下更多的滞纳金。目前一账通的用户只要添加信用卡后,打开还款提醒开关便可享受。

  不仅仅如此,信用卡的使用也出现了更多的方式。在资金紧张的时候,使用信用卡消费并合理利用免息期是一种方便快捷、门槛较低的方法。但也有人打起了信用卡的“歪主意”,在互联网上就流传着不少用信用卡套现买短期理财产品的理财攻略,声称这是用银行的钱赚银行的钱的“零成本”理财方法。但是这样使用的风险也不言而喻,一旦出现资金周转问题,将会出现一系列的负面影响。

  其实,一账通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用户最大利益化使用信用卡。相关产品负责人指出,一账通会在信用卡频道中展现用户加挂的每张卡的免息期,并且在某个时间点根据每张卡的还款日期,规划出每张卡的最长免息期,让用户用享受最划算的刷卡过程,利用免息期省钱。这个功能也将根据用户的各种需求进行不断的优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