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九鹿鸣智慧新媒体秀暨幸福深圳少儿才艺总决赛隆重举行

时间: 2016-04-26 13:35: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3日,由九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深圳电视台少儿星光大道组委会、深圳市七巧国教育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南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九鹿鸣智慧新媒体秀暨幸福深圳少儿才艺总决赛”在七巧国碧海店广场

4月23日,由九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深圳电视台少儿星光大道组委会、深圳市七巧国教育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南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九鹿鸣智慧新媒体秀暨幸福深圳少儿才艺总决赛”在七巧国碧海店广场大舞台隆重举行。九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嘉正、首席运营官邓洋、首席市场官宋萍,保千里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杨辉,深圳市七巧国教育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兰强、华南区总经理陈远,深圳市深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文捷,深圳电视台少儿星光大道总策划陈宏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1_副本

深圳市九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邓洋先生致词

活动在主持人欢乐、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九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邓洋作开幕致辞。邓总表示,在信息传播的碎片化时代,受众群体变得更加分散,所以必须创生一些更具整合能力的资源。九鹿鸣智慧新媒体商圈(七巧国)体验秀利用合众宝智能硬件为传播载体,通过在公共场所、实体店直播展现祖国新一代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少儿才艺大赛,不仅为观众们提供了观看比赛的便捷性,平台的现场投票造星、选秀、摇巨奖、有趣、智惠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更是将比赛打造成了一场覆盖全城的趣惠盛宴,赢得了家长与观众的广泛喜爱。作为传媒行业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者和践行者,九鹿鸣将会不断开拓智能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运营的新模式、新出路,希望与各行业精英企业携手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P1270799_副本

保千里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杨辉先生受邀致词

7Q6A7920

深圳市九鹿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宋萍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深圳市七巧国教育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兰强表示,七巧国一直把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的素质教育服务当成自己的使命,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为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创了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他指出,九鹿鸣文化传媒将开创智能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运营全新模式的智慧新媒体体验秀设在七巧国碧海店广场大舞台,是对七巧国平台的高度认可。而从活动启动到现在近一个月时间内赢得的广泛认可与青睐也证明了智慧新媒体模式的高度前瞻性与行业领先性,相信这一创新模式将为百行百业的新媒体运营开辟全新思维,促进新媒体市场规模的高速扩容。

7Q6A7664_副本

活动现场人气鼎盛

深圳电视台少儿星光大道总策划陈宏认为,此次活动将成为智能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运营的优秀样板,将引导传媒业者开放思维,为如何将低忠诚度的受众群体的媒体行为通过高度整合全方位资源的创新模式进行转化和聚合,从而形成更大的市场,提供了生动、具体的参考案例。

来自深圳各单位选送的小朋友们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

保千里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杨辉受邀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对九鹿鸣智慧新媒体的运作模式发表了简要见解。陈总认为,在智能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是建立在智能硬件这样一个硬件基础上的,因此除了信息服务以外还有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场景化的互动体验服务,而硬件就是实现这项服务的基本载体。九鹿鸣智慧新媒体平台秉承“硬件-软件-内容-运营-传播-互动”六位一体的运作理念,以智能硬件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以文化内容制作运营为入口,通过现场投票造星、选秀、摇巨奖、有趣、智惠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积极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实体店媒体联播平台,将开启新媒体运营智慧时代。

P1270894_副本

九鹿鸣智慧新媒体直播现场活动

合影留念

领导致辞环节过后,幸福深圳星光大道少儿才艺总决赛在现场观众倒计时中拉开序幕。参加决赛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包括乐器、舞蹈、唱歌、口技等优质节目,他们连唱带跳,卖萌耍酷,展示了现代小男孩小女孩的欢乐和天真,引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止,意犹未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