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月上线衡荣宝携整治方案呼吁业内清理

时间: 2016-04-25 15:04:12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就在不久之前,国务院已经正式下发《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随着政务在今年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强,整洁行业的呼声也不断传来,然后在国务院组织14部委开启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活动以来,相继出台各类整治方案,也

就在不久之前,国务院已经正式下发《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随着政务在今年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强,整洁行业的呼声也不断传来,然后在国务院组织14部委开启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活动以来,相继出台各类整治方案,也让各地金融办及地方各监管部门无不在加紧整治力度。

伴着国务院专项整治出台,行业内众多小平台逐一被整理,不明真相的投资者真还以为投资理财的冬天要来临了,资深行业投资者都知道,其实对于投资理财的春天才刚刚到来啊,如果没有国务院出台整治方案加速整治行业环境,不会有如此众多小品台逐一被清洗掉。

在前几个月之前,大大集团,e租宝、鑫琦资产、快鹿、中晋等爆出极大的投资风险,不仅兑付危机还陷入了非法集资和自融困难的窘境之中,让的投资者一度对网贷充满了恐惧和谩骂。不过在此时衡荣集团首席分析师直言,一系列出现问题的平台其并不是P2P网贷平台,而更多的是带有线上业务的线下理财公司,让不少P2P网贷平台无故喊冤叫屈,但由于投资者也受到了一些列的影响,导致众多小平台面临着运营困难的局面。

不过就在五月,一款在国务院出台专项整治报告之后准备隆重上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即将于广大用户见面,即使监管力度不断增加,地方部门的整治力度不断增大,都无法阻止此平台的出现,无疑不证明了此平台的合规化,在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方案中提到,网贷平台将会被分为“合规类、整改类、取缔类”三类,而“衡荣宝”就是合规类的代表,这也是让投资者放心的一大筹码。

在绚丽多彩的五月国务院将会再度加大力度换投资者一个健康的投资环境,而与此同时衡荣宝互联网金融平台将与整治方案携手一同迎来P2P网贷史上最严格的清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