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远集团董事长应邀参加和平大会重要活动

时间: 2016-04-25 11:21: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0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10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亲切会见与会代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代表亲切交谈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何鲁丽,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荣誉会长,中国辛亥革命研究会理事长。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于洪君,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秘书长朱锐,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玖远集团孟祥彬董事长作为金融行业的代表应邀参加,并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共话新时代下的和平与发展。
 



孟祥彬董事长与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亲切合影

 



孟祥彬董事长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亲切合影

 
  李源潮副主席强调,“30年来,和裁会始终高举和平旗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突出民间特色,团结和平力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实现上述目标,离不开和平的国际环境和稳定的国际秩序,更离不开各国人民的理解、支持与帮助。希望和裁会继续发挥民间外交独特优势,广泛宣传中国的和平理念,多开展面向各国民众的和平教育活动,坚定各国人民对和平的不懈追求;广泛宣传中国是一个和平国家,加强同国外和平组织的交流合作,展示中国负责任的和平国家形象;广泛宣传中国要走和平道路,聚合对华友好的民间和平力量,推动各国一起走和平道路,促进世界安全与稳定;广泛宣传中国要实现和平发展,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讲好和平发展故事,为实现中国梦营造和平国际环境。”
 



孟祥彬董事长认真听取会议报告  

 
  孟祥彬董事长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发展是硬道理,也只有发展才能真正捍卫和平。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相信,在党中央和政府的正确引领下,玖远集团将以更大的热忱投入到改革开放与经济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我国的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