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贷CEO尹沛峰出席“中国电影投融资高峰论坛”

时间: 2016-04-22 15:35: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19日,由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影视金融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联合主办的《跨界与融合——中国电影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同时,首都金

4月19日,由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影视金融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联合主办的《跨界与融合——中国电影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同时,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影视金融专业委员会(简称首都影金会)也在当日论坛上揭牌。全球贷作为首都影金会的执行委员,是本次论坛的发起单位之一,公司CEO尹沛峰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论坛之一,以电影项目投融资和电影公司投融资为核心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各类资本跨界与电影融合,合力发展电影产业;二是电影项目投融资中涉及的联合投资、完片担保、版权质押、版权融资、预算成本评估及风险控制、电影赞助植入与授权合作、衍生品开发等;三是电影公司常见的私募股权融资、银行贷款、新三板、上市、众筹等投融资方式。



论坛当天聚焦了电影企业和项目运作中最核心、各合作企业最关心的投融资操作手段,并深挖了各类业务资本主体跨界融合到电影市场中的各种合作模式,从不同维度深入探讨,论证了既能促进电影产业发展又能确保依法合规的各项举措,为共同助推中国电影产业健康、迅速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舆论基础。



“首都影金会”揭牌仪式现场签署了多项合约,由首都影金会发起单位及金融机构给予影金会所有会员电影发展专项基金投融资,总额达160个亿。在日后不断积极探索金融与影视有机结合的同时,共同为首都电影发展建言献策。

全球贷(www.globedai.com)是专注于做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商,目前平台主做的是母婴行业供应链金融产品,全球贷CEO尹沛峰说,我们非常看好文化资产这个行业,2016年1月,全球贷与文银艺术建立战略合作,打造艺术金融产业链,此次加入影金会成为影金会执行委员,助力发展影视文化产业链融资,其大的方向都是向文化产业靠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