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月投资理财课堂携手衡荣宝全面上线

时间: 2016-04-21 17:43:55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在生机盎然的春天,时间已经来到了四月,P2P网贷也是在近期经历了许多尖锐之事,时有风险之事出现,自去年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管理方案至今,各大P2P网贷平台出现大量寻求银行资金存管等规范化流程。在市场洗牌期间,理财课堂也将

在生机盎然的春天,时间已经来到了四月,P2P网贷也是在近期经历了许多尖锐之事,时有风险之事出现,自去年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管理方案至今,各大P2P网贷平台出现大量寻求银行资金存管等规范化流程。在市场洗牌期间,理财课堂也将会为广大投资用户整理投资经验。

投资用户如何在此环境下安全投资理财呢?首先我们要先筛选平台,对于平台的状况及状态要非常清楚,一般有问题的平台都不是专注信息中介本质定位,作为正规P2P网贷不会参与市场、不吸收任何存款、不会存在系统性风险。所以在选择投资理财是把控好风险与安全的边界,才是投资网贷的基础啊。

另外,投资者进行理财投资时,必须要有一定的投资理财信念,P2P网贷是一种固定收益的债权投资,是一种需要时间来获得回报的投资,而无论融资者是企业还是个人,拿到的资金最终都会流向实体经济,而各种商业运作过程都是相对长期的,收益率最终也会和社会平均利润率相匹配,所以不要求一时高收益,而不顾眼前风险。

在筛选互联网理财平台是,必须要重视的有注册资本、平台背景、高管团队等,还需要重视上线之后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在五月准备震撼上线的“衡荣宝”就已经具备了这些特质,确实是个非常不错的投资理财平台。

最后在P2P网贷中,必须要坚持分散投资原则,分散多个理财平台,长期短期的投资,高额低额的理财,那样才能降低风险,让风险在自己可把我的程度内,让理财投资越发健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