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领在线:一线楼市“退烧”网络理财正当时

时间: 2016-04-21 16:16:00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本月月初一线城市为调控房产市场,出台最严楼市政策,在调控政策影响下,一线城市楼市3月份出现的盛况已不复存在。深圳、上海、北京楼市均开始“退烧”。

本月月初一线城市为调控房产市场,出台最严楼市政策,在调控政策影响下,一线城市楼市3月份出现的盛况已不复存在。深圳、上海、北京楼市均开始“退烧”。

\

投资理财交流可以添加QQ群328619037或扫描二维码

  东领在线了解到深圳楼市的成交指标持续多周下行,个别楼盘甚至出现弃购现象。上海的成交量也明显萎缩。北京虽然并未出台相关调控政策,但受市场预期的影响,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各项指标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改变,成交量、成交周期等相关指标均出现下滑。


有专业人士预测,未来楼市政策不会再放宽。从相关市场数据看最严政策对一线城市的房产市场起到了很好的调控作用,相信这种作用将会很快从一线城市和个别二线城市的扩展到全国大部分城市。

东领在线理财投资(搜索“东领在线-为人生添彩”)认为最严楼市政策虽然让很多中小投资者依靠房产投资理财的规划搁浅,但是这正给投资者转型做网上理财投资提供了理由。

\

投资理财交流可以添加QQ群328619037或扫描二维码

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在经过之前由于个别非法平台的跑路导致整个行业出现信任危机,导致整个行业陷入低迷,但是从上个月开始,行业总体投资在持续低迷了几个月之后,首次出现复苏,而且本月国家相关部门披露的数据显示出我国整体经济也开始复苏,显而易见互联网金融在国家经济复苏过程中扮演了领头羊的角色,再加上国家相关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各项政策都开始落地实施,特别是本月14日国务院牵头的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覆盖面最广的P2P行业,可以说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国家部门的监管之下,整个行业目前正在朝着一个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这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消息。

更多互联网金融行业资讯及投资理财信息欢迎加入东领QQ交流群(328619037)或微信平台搜索东领在线交流群。东领在线官方网站:http://www.donglingzaixian.com/ 或百度搜索“东领在线——为人生添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