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猫宁超级”狂欢节收官 PPTV手机展无限魅力

时间: 2016-04-21 10:54:19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苏宁天猫手机节于今日落下帷幕,纵观本次手机节,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悉数到齐,产品款式与品类相当齐全。对于手机厂商来说,这种大规模的电商促销活动无疑是扩大品牌影响、展现品牌实力的绝好机会。在本次活动中,PPTV手机作为

苏宁天猫手机节于今日落下帷幕,纵观本次手机节,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悉数到齐,产品款式与品类相当齐全。对于手机厂商来说,这种大规模的电商促销活动无疑是扩大品牌影响、展现品牌实力的绝好机会。在本次活动中,PPTV手机作为国内最具鲜明特色、主打裸眼3D观影体验的智能手机品牌大出风头,出色的观影体验与丰富的互联网视频内容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借助苏宁与天猫的强大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购机方案与更多实惠,可以说本次苏宁天猫手机节对PPTV手机来说是一个“秀肌肉”的舞台。

ͼƬ1.png

 

PPTV手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其关注的重点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审美水平的提升,高质量的影视作品正逐渐成为人们获得精神层面满足感的重要方式之一,这自然而然对高质量的互联网视频平台与体验良好、主打移动观影的智能手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体验趋同、硬件趋同导致体验提升非常缓慢,因此PPTV手机主打移动观影与裸眼3D体验就成为消费者瞩目的焦点。

PPTV手机King7/King7S内置的“聚UI”包含PPTV聚力的海量互联网视频内容,热度十足的独家热播美剧、重磅上映的欧美大片、青春时尚的原创短剧、热辣搞笑的娱乐节目、激情洋溢的足球赛事直播是PPTV聚力的优势,通过PPTV手机这一移动终端为用户带来了优越的观影体验;而聚UI采用的嵌入式视频桌面更是大大简化了视频搜索的步骤,使用客制化思维为用户提供具有个人偏好的使用方式,人性化程度相当之高;King7S手机使用创新的裸眼3D技术带来身临其境般的临场感,让用户沉浸在3D特效之中获得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种种创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这也是PPTV手机能够在白热化的竞争之中依然保持旺盛的关键原因。

ͼƬ2.png

 

凭借苏宁与天猫打造的国内手机“第一卖场”,PPTV手机不仅在品质与内容上优势明显,在渠道支持上也得到了最大支撑。作为国内线下渠道覆盖最广与线上渠道流量最大的电商,苏宁与天猫的联姻带来高达6亿的用户总量。基于大数据分析、直击用户痛点,以裸眼3D观影体验与客制化功能为切入点,PPTV手机能够实现快速突破,快速有效的满足用户需求。每一位用户在使用PPTV手机之后都惊叹其出色的裸眼3D效果,在论坛、贴吧、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进一步扩大了PPTV手机的市场影响。

ͼƬ3.png

 

全平台优势则是PPTV手机获得成功的直接原因。PPTV聚力的优质视频内容不仅在PC端快速传播,在PPTV手机、PPTV电视上也得到了全面扩散,最大程度的保证观影连贯性与流畅性;而PPTV手机作为移动观影的主要平台更是以出色的功能获得市场认可;最新推出的“Challenge挑赞”系列中小尺寸智能电视将卧室环境作为主打卖点,以同样精良的品质和差异化的设计赢得用户的喜爱。

在苏宁天猫这个完全、扎实、可靠的助力下,PPTV手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惠的价格,用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用高品质的满足消费者、用优选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凭借前瞻性的技术和创新的观影体验,瞄准细分市场、抓住痛点需求,PPTV手机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时候开拓出了全新的裸眼3D移动观影市场,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刻的好享受;而借助苏宁天猫的强大实力,PPTV手机在未来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更明朗的市场前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