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远视野|通胀归来拿什么守住你的财富?

时间: 2016-04-20 10:29:55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前言:

前言:

2016年的春天,整个市场都在高喊房价太高,涨的太快但话音未落几天,经济学家、分析师们又都在不约而同的讨论起菜价、肉价的疯涨问题。玖远集团市场分析师吴悠指出,一直以来,CPI都是我国金融业最关注的核心指标。在通胀预期不断升温的背景下,投资者需要根据不同阶段的特点,择机进行资产配置。

 

根据商务部周度数据显示,3月我国的鲜菜CPI(消费价格指数)比去年同期上涨44.8%,猪肉CPI30.5%。其中,生猪价格在3月下旬已超过2011年水平创历史新高,蔬菜价格更是大幅超出了历年高点。

 

QQ截图20160420103005.jpg

 

一时间,全国的投资机构似乎都已开始担心中国的经济增速在还没有回升的时候便遭遇滞涨的问题。

 

滞胀有多可怕?

 

在刚刚闭幕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看出:未来一年,中国将GDP增速设定为6.5%-7%,而M2的增速却定位在13%,这是经济增速的两倍。

  

专家表示,M2反映的是现实和潜在购买力。如果未来每年的M2增速都保持在10%以上的话,大约7年以后,我国的M2总量将翻翻,达到300万亿元左右。也就是说,今天的100元钱,7年后的购买力,将仅仅为今天的50元。照此推测,通胀甚至是准恶性通胀很可能就要来了。

  

玖远集团市场分析师吴悠认为:经济滞涨时期,物价持续上涨会造成严重的通货膨胀。同时,经济增速的放缓和普通群体收入增幅的下降,也会让大众的消费欲望骤降。因此,如何利用创新金融产品,丰富百姓的多元化投融资渠道,建立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QQ截图20160420103054.jpg

 

经济“滞胀”期的投资策略

 

当然,我们不希望经济真的会出现滞胀。但假如真的发生,又该如何投资来保护自己的财富?

  

吴悠表示,虽然从宏观上讲对抑制通货膨胀而言,我们普通百姓是无能为力的,但投资者自身却可以通过各种投资理财手段来抵消通货膨胀对财产的侵蚀,以应对通胀的归来。在产品选择上,企业信誉高、产品收益好、资金周转灵活的资管产品,将对投资者有极强的吸引力。

  

据了解,一向以风控著称的玖承公司,凭借玖远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已先后与大成律师事务所、中诚征信、民生银行、阳光财产保险集团达成合作关系,并将诚信保障落实到产品、制度、流程的各个环节;其独创的“5+1风控体系三位一体风险管理系统也为我国的大资管平台建立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所有这些要素,都为玖承在全面推行金融创新、更好推进和服务我国实体经济、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是企业赢得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支持与信赖的原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软广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