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回馈活动动人心,合众普惠惠万家

时间: 2016-04-18 14:22:35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万物复苏,四月既望,在春天的脚步中,互联网金融亦传来好消息,据网贷之家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3月月报》数据显示,2016年3月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了1364.03亿元的整体成交量,较2016年2月环比上升了20.7%,是2015年3月成交量

万物复苏,四月既望,在春天的脚步中,互联网金融亦传来好消息,据网贷之家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3月月报》数据显示,2016年3月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了1364.03亿元的整体成交量,较2016年2月环比上升了20.7%,是2015年3月成交量的2.77倍。可喜的数据,证实合众普惠总经理沈弘刚先生的论断:互联网金融的春天就是当下。

与互联网金融大势所趋的喜讯相对,合众普惠的用户同样收获颇丰。4月1日,合众普惠用户卞先生收到一段话费充值的短信,正当疑惑是不是愚人节恶作剧玩笑时?被人提醒,话费免费充值服务是合众普惠回馈活动。原来,合众普惠总经理沈弘刚先生多次表示,合众普惠将会在每月开展客户回馈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优化服务水平,开创普惠金融行业客户回馈服务先河!

其实,从春节期间开始,合众普惠就不断开展回馈老客户活动,秉承“说到做到”的企业文化,发扬“普惠万家”的服务理念。卞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我活了四十多年,第一次贷款还能享受回馈活动。”卞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合众普惠不仅放款速度快,手续简单方便,还为我提供一对一服务人员,合众普惠的费率低,还常有各种回馈,真是意外的惊喜。”

古人说:“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企业与客户就是木与本的关系,企业要茁壮成长,变成参天大树,就需要客户的支持与陪同,一家成功的企业应该和客户共同进退,互利互惠。沈弘刚先生认为,合众普惠能够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生根发芽,赢得市场的认同,得到行业的赞誉,大部分原因就是新、老客户的信任。

互联网金融是新起行业,可其本质永远是金融服务,做金融要安全安心,做服务要诚心贴心。免费充值送话费,就是合众普惠回馈老客户的方式之一。沈弘刚先生说:“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的客户关怀活动,让每一位新老客户,都享受到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真正感受到合众普惠的关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