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衡荣宝欲首创投资理财无隐私

时间: 2016-04-18 11:26:18 来源: 软广  网友评论 0
  • 在投资理财界内,不时有着各类报道出现,正面的负面的不断的充斥着金融报道的篇幅,正面的报道我们暂且放下,来说说为何有如此数量的负面报道出现,其实道理很简单,那就是投资者对自己所选择理财平台的不了解对理财产品不了解,换

在投资理财界内,不时有着各类报道出现,正面的负面的不断的充斥着金融报道的篇幅,正面的报道我们暂且放下,来说说为何有如此数量的负面报道出现,其实道理很简单,那就是投资者对自己所选择理财平台的不了解对理财产品不了解,换句话说就是许多理财公司无法或不愿让用户有知情权,导致负面报道的出现。

什么是知情权呢,又称为信息权或了解权,是指知悉、获取信息的自由与权利,包括从官方或非官方知悉、获取相关信息,早在1966年美国国会就指定了相关法律,可知知情权是如此有必要。随着社会的进步,信息的作用越发变得重要,其价值亦日渐提升,每个人的生活中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各种各样林林总总的信息。人民需要不断地获取各种信息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做出自己的选择,若没有一个顺畅的信息来源,我该如何选择我想选择的投资理财产品呢?

在投资理财领域,我们可以把投资者和理财公司看做一对伴侣,什么叫伴侣,就是你我既然相爱,从此在无疆界,我愿意为你放弃一切权利,也请你为我放弃一切。而部分金融理财公司以各种名义拒绝放弃自己一切,无法让投资者得到应有权利。一位国内知名女学者说过——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难道部分金融公司还想和自己的器官讲道理?对于这样的投资理财,一定是不可选择的,不过在最近有一款全新投资理财产品——衡荣宝,它欲首创投资理财无隐私,让投资者7*24小时,都享有知情权,时刻关注投资资金去向秒秒把控投资风险,这类服务在中国金融界可能就引领潮流动向。

在茫茫金融大海中,有一个我叫投资者,有一个你叫理财平台,若想在金融大海中驰骋,让我们都打破彼此,加了水加了泥和在一起,重塑一个坚固我们,从此你泥中有了我,我泥中有了你,任凭大风大浪再也无法左右你和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