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茶界大牌日 艺福堂撩茶风暴火辣来袭

时间: 2016-04-15 10:34:27 来源: 中国新闻采编网  网友评论 0
  •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香茶香飘满山。又到了四月江南茶香弥漫的季节了!继天猫3月26日举办春茶节之后,天猫再次联合茶界大牌艺福堂推出春茶大牌日,4月14日10点-4月16日9点,仅此三天,全场3折起,比拼双11!6000份茶礼秒杀,2万元聚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香茶香飘满山。又到了四月江南茶香弥漫的季节了!继天猫3月26日举办春茶节之后,天猫再次联合茶界大牌艺福堂推出春茶大牌日,4月14日10点-4月16日9点,仅此三天,全场3折起,比拼双11!6000份茶礼秒杀,2万元聚划算挖宝箱红包等你来抢,还有更多壕礼抽不停!如此撩茶,喜欢喝茶的,要赶紧下手!抢回去的可都是2016年春茶啊!

  艺福堂茶业成立与2008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互联网茶叶畅销品牌,是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市名牌产品,在货品、营销、服务、销量等多项维度树立了行业标杆,是业内响当当的大牌茶企。

  艺福堂拥有西湖龙井茶基地1000余亩,铁观音基地1400余亩,各类绿茶基地5000余亩,代用茶基地6000余亩。作为茶行业的领跑者,艺福堂的茶品备受消费者广泛认可。此次春茶大牌日,特选西湖龙井雨前靠谱茶和胎菊、茉莉龙珠三大爆款产品及定制版西湖十景茶,为消费者带去春茶福利!

  老茶客的口粮茶——雨前西湖龙井靠谱茶,半斤装低至69元

  明代人有诗说,“烹煎黄金芽,不取谷雨后,同来二三子,三咽不忍漱”,说的就是西湖龙井雨前茶的珍贵、滋味醇厚、栗香馥郁。相对明前西湖龙井来说,雨前茶,不算贵重,但也属于上品。从内质来看,雨前西湖龙井的茶多酚含量更多,更为耐泡,更值得品饮,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价格也更亲民。可以说,雨前西湖龙井茶是春茶里的“大众情人”,老茶客品上一口,都会赞上一句:“有劲儿!”艺福堂雨前西湖龙井靠谱茶,一直被老茶客当作是口粮茶,累计售出67万罐,折合167吨,品质为40万茶友共同见证。春茶大牌日,价格直降到69元!前100名购买还买1送1!老茶客都知道这个价格已经非常之低了!趁活动,一定要抢鲜囤!

  办公族的灭火器——菊博士胎菊,买二送枸杞,买三送杯

  春天,是个躁动的季节,很多人都会出现肝火旺的症状,比如性情急躁、爱发火、双眼发红等,长期面对电脑的办公族还可能会出现眼睛疲劳干涩、视力模糊、酸胀灼痛等状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长期喝胎菊,办公族还可以在菊花茶中加枸杞,起到保肝明目的作用。艺福堂菊博士胎菊,采用无公害种植,选取头采花蕾,经由环保干净的微波气流干燥新技术加工,保留胎菊中最多的营养成分,是办公族手边最便捷的灭火器。春茶大牌日,艺福堂菊博士买两罐送枸杞,买三送杯,灭火全套装备齐全了!

  香的引人注目的茶——茉莉龙珠,买二送工艺花茶

  如果说春天是个躁动的季节,男人们忙着表白,女人们忙着漂亮,这款茶绝对不能错过,因为这款茶可以帮助你吸睛。茉莉龙珠,是一入水就非常香非常香的茶!喝的时候很容易想起一首经典的老歌,叫“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说不定你还没喝,旁边的人就唱上了!看茶叶在水中徐徐绽放,犹如美女起舞,美煞人了!想引起关注,哪里用自己吆喝,这个茶会帮你说话。艺福堂茉莉龙珠,采用的是福建的银针、广西的茉莉窨制而成,之所以这么香,是因为原料都来源于正宗产地。大牌日期间,买两罐,还赠送非常漂亮的工艺花茶!

  定制版西湖十景茶——集齐10景送门票

  不到杭州,就不知道西湖之美,茶香之醉。在这个春暖花开、醉美杭州的季节,艺福堂推出定制版西湖十景茶,选用明前西湖龙井实力爆款——口碑茶为原料,组合杭州西湖十处特色风景,定制100g轻便装,打造西湖醉美茶香记。只要集齐西湖十景包装,不贵,每罐原价169元,大牌日期间35折,每罐只要59元,10罐总共也就590元,就可以获得10景门票(灵隐寺、雷锋塔)!这西湖十景分别是苏堤春晓、曲苑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灵隐禅踪、虎跑梦泉、三潭印月。想来杭州一游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么好的福利!

  此外,安吉白茶、碧螺春、祁门红茶、金银花、大麦茶、红糖姜茶等多款爆品也超低优惠!其他的店铺优惠活动也不要错过,利用好,可以省不少钱呢!4.11-4.13活动预热期间,每天上午10点,10元可抢拍20元无门槛优惠券!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产品即有机会获得小米智能家庭套装等爆款礼品!4.14-4.16大牌日期间,9.9秒杀西湖龙井+胎菊便携装!6000份祁门红茶+胎菊迷你装秒秒秒,就嫌手慢了!还有2万元聚划算挖宝箱红包大派送!活动太多,详情去天猫搜索艺福堂了解!春茶大牌日,艺福堂如此撩茶,保证购茶超级有快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