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好的体验是“傻瓜式”:人人都是建站高手

时间: 2016-04-14 16:5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科技的进步,“傻瓜式”操作成为各行各业追求的极致用户体验,建站行业也不例外。网络时代下,不管是出于利益还是兴趣,很多企业或个人都表现出强烈的建站需求。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进行网站建设,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

随着科技的进步,“傻瓜式”操作成为各行各业追求的极致用户体验,建站行业也不例外。网络时代下,不管是出于利益还是兴趣,很多企业或个人都表现出强烈的建站需求。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进行网站建设,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坦然承担不菲的建站费用。面对这个市场缺口,一个不需要专业水平就能设计出精美的网站及交钱就能请到专业设计师帮助完成任务的平台系统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国内一部分自助建站服务商开始应时而生。

人人都是建站高手人人都是建站高手

Web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体验和参与,扁平化式的可视化建站模式成为时下年轻人追求的新时尚。像微企点、Weebly、Squarespace 和 Wix 等建站服务提供商,让人们摆脱了对编程的依赖,借助互联网行业的推动力,利用拖拽工具让数以百万计的中小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左右逢源,为自家业务谋取多样化的生存之道,也让“傻瓜”式建站变得其乐无穷。今天,我们就以免费的H5自助建站微企点为例,为大家揭秘一下“傻瓜式”建站的相关知识。


微企点是一款免费傻瓜式在线H5网页设计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视化拖拽的平台,实现所见即所得功能,让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即可设计网页,让网页设计像搭积木一样简单,无需专业知识即可轻松上手。在网页样式方面,微企点自助建设系统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模板、风格和组件,让用户在页面设计、页面制作和交互开发方面,都能轻松搞定。


微企点建设的初衷就是让“傻瓜”式建站流行起来,人人都可以做网站,做网页。微企点操作界面清晰简约,是针对国人上网习惯,优化的一种方便创建、上传网站的方式。预置了数十种常用功能组件和风格,部分组件还提供多种展现和交互方式,并且可自定义样式,让用户通过可视化拖拽方式对组件和风格进行组合即可简单快速制作出高质量的网页。


经过不断革新和优化,微企点摆脱了传统网页设计的繁琐与专业化,而让普通网民通过在线,即可完成符合个性的网页设计,微企点产品正推动网页设计软件朝互联网化、服务化和大众化方向发展,向6亿网民和4千万家中小企业自助建站领域扩张。微企点优化了账号登录流程,让用户可随时都可以分享项目至社交平台。


手机页面的增长和访问,是近年来互联网发展的一个趋势,微企点也同步推出新的移动端服务,结实将会让大量的人可以通过它打造跨PC和手机浏览器的可视化应用,这一块服务也将成为市场发展的侧重点。


目前,小白建站已成为现实,我们相信未来这种技术将会更加成熟和完善。企业、机构、自媒体、微商、市场营销人员、个人人人都可以成为建站高手。


文章出处: 微企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