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6青年创新创业(中拉)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会在义乌隆重举行

时间: 2016-04-14 15:51: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网友评论 0

\

               何虎将军、义乌市企业联合会贾贵南先生、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王洪先生、众联集团CEO吴明远先生、众联集团董事顾道俊先生、温州职业经理人协会潘领先生、拉美青年协会代表等嘉宾现场剪彩

   (金融品牌网:董淑文)4月10下午,青年创新创业(中拉)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会在浙江义乌隆重举行,来自巴西、哥伦比亚、委内瑞拉、智利等国家的30多名拉丁美洲青年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到何虎将军、义乌市企业联合会贾贵南先生、国家一级书法家王廷才先生、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主任王洪先生、众联集团CEO吴明远先生、温州职业经理人协会潘领先生。

  近年来,随着中拉关系在政治、经济和人文交往方面发展到了新的层次,双方之间的青年交流也成为了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1月9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拉青年学术共同体(CECLA)共同发起设立的“光华(中拉)青年国际交流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

  本次交流会分四大块内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简称“四众)的新模式;如何借助大数据平台针对需求,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激发更多创新与创业者;如何借助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与国际社会接轨,带动整个社会的积极性。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表示:“青年愿创业,社会才生机盎然;青年争创新,国家就朝气蓬勃。”参加本次的各国代表都期待着与中国青年进一步建立更广泛的合作,把握时代的主题,促进民族间的进步。

         本次交流会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的发起单位深圳市众联网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安徽将军贡酒业集团、上海进联船务有限公司、众联网游义乌分公司承办。杭州集凸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灌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众联联盟(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义乌市企业联合会、温州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单位支持。

\

        为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2014年在巴西利亚出席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时提出举办“中拉文化交流年”的倡议,中国外交部拉美司、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成立了“光华(中拉)青年国际交流公益基金”,基金奉行“交流、分享、共同成长”的理念,致力于推动中拉青年间的全方位多层次的认知与合作,促成中拉人文交流,助力中拉关系可持续发展。

\

        此次在义乌举办的“青年创新创业(中拉)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会”作为中拉青年交流基金的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增进中拉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进一步拉动商务贸易的发展。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科技事业中心主任王凤林先生特发贺电,祝贺“青年创新创业(中拉)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会”成功举办!(金融品牌网:董淑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义乌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