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谢飞: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智能机器概念股大涨

时间: 2016-04-06 16:2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盘面: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之后窄幅震荡,沪指稳定在3000点以上,临近收盘前,石油板块拉升护盘。截止到4月6日上午,上证综指上午收盘上涨0.09%,报3055.68点,成交额1411.12亿元。深圳成指上涨0.39%,报10681.41点,成交

    盘面: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之后窄幅震荡,沪指稳定在3000点以上,临近收盘前,石油板块拉升护盘。截止到4月6日上午,上证综指上午收盘上涨0.09%,报3055.68点,成交额1411.12亿元。深圳成指上涨0.39%,报10681.41点,成交额2519.27亿元。创业板指上涨0.99%,报2302.09点。
    热点板块:
    今日,三部委联合印发了《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受此影响,智能机器概念股大涨,三丰智能、宝德股份涨停,蓝英装备、机器人等涨幅靠前。
板块方面,智能机器、石油、网络安全、涨幅位居前列,中韩自贸、保险跌幅靠前。
    消息层面:
    1、上海钢之家数据显示,港口铁矿石库存上周上升到2.3%至9,700万吨,创下了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MineLife Pty Ltd.和西太平洋银行称,经历了连续三个季度的持续增长后,铁矿石库存未来几月有望突破1亿吨。铁矿石价格或面临巨大潜在压力。
    2、近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在中国资产管理市场2015报告会上表示,私募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本月发布,私募基金机构需登记,产品需备案,否则有非法集资嫌疑。
    3、据最新消息,备受业界关注的《石墨烯材料的术语、定义及代号》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昨日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正式公布,并将在一个月内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标志着我国首个石墨烯国家标准制定取得重要进展。全壕门投资首席分析师谢飞表示,石墨烯材方面个股近期可持续关注。www.qhmtz.com   财富热线--4008092838

 

\

    总体点评:
    全壕门投资首席分析师谢飞认为,近期如债转股超预期、营改增全面降税、沪股通持续流入等市场利好不断,经济出现回暖现象,沪指已经稳站到3000点以上,国内资本主义市场近期仍然重于求“稳”,建议投资者可适当放开仓位,逢低吸纳一些优质的蓝筹股和比较有看点的概念题材股,进行灵活操作。
    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关注美原油的最新行情,4月5日,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原油收盘报35.89美元/桶,涨0.19美元,涨幅为0.53%。今日亚洲时段开盘,美原油价格出现震荡反弹,截止到发稿前,今日亚洲时段美原油价格报36.87美元/桶,涨0.95美元,涨幅为2.65%。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四点半,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量意外大幅减少意外,4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431.9万桶至5.301亿桶。全壕门投资首席分析师谢飞表示,美原油在4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故近日有所反弹,但从技术指标来看,原油仍然处于弱势区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