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买方时代 跨界共赢抢滩风口红利

时间: 2016-04-05 10:19: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个人思想的高度,决定了其成就的大小,具有前瞻意识,和超绝的胆识,方能披荆斩棘,决胜将来!”——网络黄金创始人兼CEO裴蕾。市场上存在的最尖锐的矛盾是什么?供求关系!最让商家头痛的问题是什么?产品积压,库存爆仓!事实上,从现

“一个人思想的高度,决定了其成就的大小,具有前瞻意识,和超绝的胆识,方能披荆斩棘,决胜将来!”——网络黄金创始人兼CEO裴蕾。

市场上存在的最尖锐的矛盾是什么?供求关系!

最让商家头痛的问题是什么?产品积压,库存爆仓!

事实上,从现在数不胜数的电商、微商,蜂拥而出的现状,以及阿里、京东、苏宁等,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渠道的鼎盛,可以看出——中国已经处于一个卖方过剩,买方主导的时代。

买方市场的时代困局

据了解,当买方市场在市场经济占主导地位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沛,消费者能够任意挑选商品。

2.卖者之间在产品的花色、品种、服务、价格、促销等方面展开激烈竞争。

3.卖者积极开展促销活动。

4.消费者需求是企业生产与经营的轴心。

5.顾客能够获得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6.商品的市场价格呈下降趋势,卖者削价竞销。

事实上,随着工业化程度的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智能机器人的问世,将来有可能进一步导致市场供求关系矛盾的加剧。因而,促进让买卖双方均能获益,形成共赢的贸易模式,在继电商平台之后,将引领整个买方时代的潮流和发展,促进整个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虽然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消费水平在全球都是名列前茅,在制造和生产方面也是超级大国,可谓是供需两旺。但是国内现行的商业模式和经济困境,让很多受传统思想束缚的人不敢消费,尤其是受到“不敢生、不敢娶、不敢养、不敢埋……”的大势所迫,大众的消费观念日趋保守。

风起云涌的互联网,带来了一波电子商务红利,对于促进大众消费,拉动国内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但是,这种仅仅是将渠道转移的互联网经济,尽管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成本,改变了消费模式,但最终没有有解决消费者的购买力不足的根源问题,使得消费者不敢于消费,无法彻底解放消费力盘活实体商家。

更何况是在国内市场渐趋饱和的今天,市场增量很难得以进一步提升,于是有了阿里、京东等电商的跨境业务,有了小米、华为、OPPO等国内手机品牌“征战”印度、美国、欧洲等地的前仆后继——在买方时代,中国市场缺少一种具有突破性的商业模式的建立。

生态化跨界主导未来生活

正如裴蕾所言,只有洞察趋势的预见力,和超凡的胆识,方能做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更能为这个社会做出非凡而卓绝的贡献。

QQ截图20160405101939.jpg

而其设计研发的网络黄金(EGD)通过跨界的商业运作,创新定位于全球统一商业升值积分,巧妙用互联网中这种总量稀缺的新型资产作为小齿轮,带动亟待拯救的传统商业的大齿轮。

作为一种基于互联网开源协议产生和运行的加密数字资产,EGD定位于全球统一商业升值积分,这种积分与传统积分相比具有总数限定、产权明晰、永久存续、长期升值的特点。

在以网络黄金EGD为载体的全球兑平台中,消费者购买兑换券获赠升值积分。平台汇聚了大量的消费者,形成强大的购买力,为商家带来数不尽的订单,让商家愿意加盟。消费者通过总量限定的积分增值,实现产品兑换的免费,进一步刺激消费欲望。消费者和商家在全球兑平台中进入互利共赢时代,共享未来社会财富。

QQ截图20160405102012.jpg

“在整个买方市场,EGD事实上是嫁接于互联网,作为全球商业消费者从商家获赠的一种消费资产,用来替代传统商业社会中由商家各自发行的积分, 实现了全球商业积分网络化, 一体化和资产化。

有专家分析,EGD的诞生,迎合了“互联网+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把目光瞄准全球未来消费市场,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消费者购买力,以商业积分的不断升值为依托,将消费者与商家联系在一起,从而由消费者产生的购买力带动商家的销量,拉动消费增速,真正意义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力,彻底解放了消费力,让消费者敢于消费,并从消费中获利。EGD事实上是导演了一场买方市场,真正具有跨界效应,促进经济融合的时代创新,在全国乃至全球,均具有借鉴意义。

据了解,目前国内已有1000余家企业和商家认可加盟合作使用EGD做为落地消费促销。

并且,其业务范围和会员中心拓展到了美国、香港、泰国、台湾、马来西亚和洛杉矶,完成了初步国际化尝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