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衡荣宝携手政府细规高调上线

时间: 2016-03-31 18:03: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6博鳌亚洲论坛上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为主题,12国中外领导人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慷慨激扬的演讲,也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充满了希望和规划。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6博鳌亚洲论坛上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为主题,12国中外领导人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慷慨激扬的演讲,也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充满了希望和规划。

在政府大力度支持下,根据媒体报道由2016年2月的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2月底,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常运营的平台目前有2519家,环比下降了1.23%,需要注意的是2月份新上线平台数有27家,从词组数据可以清晰的看出政府的管理措施已经逐步开始显现,P2P的监管越来越严格,对于之前P2P市场的一些野蛮生长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遏制,在政府的大力度支持下,行业正在处于有一个蜕变的阶段,这个蜕变的过程可能为期1年或者1年半内,在此之后互联网金融将会有个比现在更加健康、阳光的环境。

在蜕变阶段,在监管时代,作为一个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首要任务就是必须符合监管条件,其次也是更加重要的规范化运营。就在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将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作为2016年的重要工作,由此可见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提升规范化运营能力,做到合规性经营且规范化运营,能够更好的响应政府的号召!

衡荣宝作为选择在行业最规范的时候与广大用户见面,我们更加认为规范化的运营不仅是监管的需要,更是自身平台能够获得更大发展空间的基础,只有将运营规范化了才可以有更多创新能力,风控能力,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没有更好的创新能力和风控能力那将是没有未来的,只有打破同质化惯性,创造差异化发展才会有未来。风控能力那也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风控是我们的根基,在日益规范化的行业内,加强风控体系建设尤其重要。

衡荣宝坚信在日益规范的行业内,只有更合规、更有创新能力、更有风控能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才可以赢得日益激烈的行业战争,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