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伟禄集团斥资2.3亿,欲收购深圳一大型物业

时间: 2016-03-29 16:39: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24日,香港上市公司伟禄集团(股票代码:01196)对外发布了收购公告。公告称,伟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德峰创投有限公司将全资收购CITIBEST GLOBAL LIMITED所有已发行在外的股本,目前双方已签署正式收购协议。

3月24日,香港上市公司伟禄集团(股票代码:01196)对外发布了收购公告。公告称,伟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德峰创投有限公司将全资收购CITIBEST GLOBAL LIMITED所有已发行在外的股本,目前双方已签署正式收购协议。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总价为238,000,000元(约等于283,220,000港元)。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标的主要资产是位于深圳宝安区观澜镇福民社区茜坑工业区的一块物业。据称,该物业总面积为24,262.53平方米,物业上所建的6栋厂房、1栋办公楼、2栋宿舍以及其他配套建筑物,总建筑面积达到了42,072.79平方米。根据独立估值师初步的估值,该物业价值273,000,000港元,加上目标公司其它的资产,共同构成了本次283,220,000港元的成交价格。据称,伟禄集团在完成收购之后,将在该物业上进行大规模房地产开发。

 

随着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深圳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发展,伟禄集团很早就开始将业务重心调整到了地产投资。此前公布的盈利预增公告也显示,伟禄集团去年扭亏为盈主要得益于相关物业的收购及投资。

 

有行业人士称,伟禄集团本次收购当中所涉及的物业,位于宝安观澜,交通便利,地理优势较好,目前房价已经普遍接近4万元/平,随着观澜片区第一条快速路龙观快速的完工,这片区域还将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事实上,伟禄在观澜投资物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9月,伟禄集团就曾以7657万人民币购入了观澜街道樟坑径社区长坑居民小组一物业,去年底和今年初,深圳楼价大幅攀升。独立估值师于20151231日对该物业重估价值为1.22亿港元,增值近20%,这充分证明了伟禄集团地产投资的成效。

 

加上已有的伟禄雅苑(观澜)项目,伟禄集团在观澜已经拥有3处大型物业,这无疑将进一步提高伟禄集团的盈利能力,伟禄集团业也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印刷业务向重资本、高附加值的房地产业务的转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