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税SaaS平台大账房获7500万A轮融资 陈一舟领投

时间: 2016-03-28 15:11:49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据悉,财税SaaS平台大账房获得了75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是陈一舟任董事长的千橡集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融资是大账房第二次融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大账房已经完成过亿元的融资,业务布局30多个城市,用户增长迅猛。

  据悉,财税SaaS平台大账房获得了75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是陈一舟任董事长的千橡集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融资是大账房第二次融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大账房已经完成过亿元的融资,业务布局30多个城市,用户增长迅猛。

  据了解,大账房是一家为企业财税saas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即一家在互联网+时代,以财税saas为基础,以代理记账在线系统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业务包括财务在线、报销、报税、资金风控、知识产权、财税培训等领域,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大众创业财税云平台。

  在政府互联网+政策的倡导下,互联网+企业服务在今年备受关注,腾讯、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大佬及传统用友、金蝶软件巨头纷纷开始在这一领域布局。此次大账房的融资成功无疑是给“互联网+财税”这把火又浇了一点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