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凤金理财:聚焦本周FED高官喊话,金价油价高不胜寒

时间: 2016-03-21 10:2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3.21宁贵平台公告整理:1,周五(25日)全天休市。2,新产品宁贵干红上市交易,该产品活跃性高,短线波动机会很多。3,宁贵沥青保证金上调,更利于风险控制。4,宁贵银宁贵铜淘汰下架。凤金在此温馨提醒大家请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

 2016.3.21宁贵平台公告整理:1,周五(25日)全天休市。2,新产品宁贵干红上市交易,该产品活跃性高,短线波动机会很多。3,宁贵沥青保证金上调,更利于风险控制。4,宁贵银宁贵铜淘汰下架。凤金在此温馨提醒大家请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控制,防范交易风险。

  

  上个交易日(3月18日)受美国经济数据以及临近周末的影响,黄金价格回撤至1250一线。周一(3月21日)亚盘初金价继续在1250美元上方盘整。在经历了上周惊心动魄的“央行周”,本周市场料相对平静,但美国方面仍将会有四季度GDP终值、耐用品订单以及新屋销售等重要经济数据。更引人瞩目的是,继上周美联储下调今年加息次数预期后,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决策者登台发表讲话,料将给予投资者有关利率前景的进一步指引。

  

  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决策者发表讲话,包括里奇蒙德主席莱克、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以及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同时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本周也将再度登台讲话。

    

  日线级别,上周沥青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幅,冲高试探布林上轨阻力随后回落收阴。价格虽远离短期均线,但整体上还是看好上涨的,虽然沥青节奏上可能会有所放缓,但趋势上行通道完整不变,整体思路还是低多为主。附图MACD双线维持向上拐头,红柱动能继续放量,但也没有扩大放量力度,尤其是短周期指标的配合到位威信Fengjinlicai,在沥青开盘跳空高开之后,我们可以短线做空,在回踩下方支撑后继续跟进多单,日内宁贵沥青操作上凤金提醒注意行情回补差价.

  

  宁贵沥青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3950-3970一线放空,止损4010上方,目标回看3880-3850;

  

  2、下方3820-380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760下方,目标上看3900-3930;

  

  从黄金日线上分析,金价目前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缩口运行;周五晚间金价有锁回落,周一可能继续出现回落,重点关注中轨的支撑位置,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减弱;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指标偏弱,4小时图上看,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周期均线交死叉运行,短期还将继续有一波回落,附图MACD红色动能减弱,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KDJ指标钩头死叉向下;综合来看指标偏中性;日内黄金操作上凤金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1,1268-1264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60-1255;

  

  2,1240-1245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50-126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3月21日周一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春分日休市一日)

  

  ①17:00欧元区1月季调后经常帐

  

  ②19:00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22:00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由凤金理财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