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家网看楼市】2016年三种房源或成投资热点

时间: 2016-03-19 20:03:51 来源: 张家界在线  网友评论 0
  •     2016年,国家依然面临较为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利率债券投资等很可能依然会维持一个比较低的局面,另一方面股票市场也是一塌糊涂,市场中蓄积了大量的资本,如何投资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下面链家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6比

    2016年,国家依然面临较为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利率债券投资等很可能依然会维持一个比较低的局面,另一方面股票市场也是一塌糊涂,市场中蓄积了大量的资本,如何投资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下面链家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6比较看好的三种房源。

    多项利好因素催生楼市价格上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47个,环比最高涨幅为3.6%,同比最高涨幅为57.8%。二手房交易中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41个,环比最高涨幅为6.7%,同比最高涨幅为54.2%。
链家网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2月14日至2月20日),北京二手住宅的网签量高达6048套,日均成交864套,节后首周交易量为2010年以来的最高值,成交均价为41490元/平米,较2015年全年均价上涨5%左右。

    链家网3种房源投资潜力巨大

    1、大城市周边有明显人口增量的二、三线城市
    这些城市由于地缘关系,再加上人口竞争力的上升,未来的房价上涨趋势比较明显。例如北京与天津周围的保定与廊坊,深圳周边的东莞与惠州,上海周边的苏州。
特别要说明的是苏州,苏州其本身就是强二线城市,2014年苏州流动人口增长率为6.89%,人口竞争力在上升,再加上位于上海周边这个地缘优势。2016年苏州的房价行情大有上扬的趋势。处在这些城市中的人群,无论是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应趁早下手。

    2、大城市城中村旧改与改造
    例如深圳大冲城中村改造项目,被称为是广东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大冲主要被划分为复合商业区、还迁出租区及住宅区。深圳白石洲城中村的改造规划也去年就已经基本成型。这些城中村大多都是农民房,现在施行规划改造,将原来低矮的农民房建成小区与商业住宅,增加住宅数量,而这两个城中村地理位置也都是处于深圳房价顶端的南山,大冲已经改造完成,曾一度出现疯抢的场面,将来的白石洲是不是也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3、在规划功能调整中受益的房子
    比较典型的就是深圳罗湖的笋岗,笋岗以前有着“中华第一仓”的美誉,简言之就是一仓库,如今已变身为现代化的服装贸易中心、建材家居中心、工艺城、二手车市场。功能的转变对房价具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你们要多关注自己所在的城市,看看是否也存在这种功能调整片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

    链家网研究院

    链家网研究院是一家由链家地产设立,专门研究楼市行情、最新房事政策的机构。本着让研究始于数据、忠于数据,还原数据背后的真相是数据型的地产研究平台;通过知识的生产、传播与分享,链接研究院与房地产是专业的知识型媒体;用独立客观的研究,洞察产业趋势是行业思想的引领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