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FX 品汇国际:美元第二日大幅跳水

时间: 2016-03-18 09:43: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早评)

(早评)

 

      昨天市场继续剧烈波动,非美货币连续大幅反弹,原油走高明显。美元指数继续大幅下跌,在美联储不加息并且大幅下调利率预期的背景下,此种跌幅并不意外。略感意外的是美联储对未来利率预期的大幅下调,原本市场预期的年内4次加息变为2次,这对目前市场来说稍显意外。年初以来全球经济增长略有放缓,作为领头羊的美国也不能独善其身,各项经济指标均有收缩迹象,这也直接导致美元指数自2016年以来的时间出现大幅调整,目前正在快速接近去年的低点,盘面上95一线的失守预示着价格将想更深的幅度调整。

 

      欧元继续大幅上涨,美联储下调利率决议的间接利多继续影响市场,欧元获得不菲涨幅。现在价格已经逼近2月高点,若能获得突破,则将直接挑战去年高点。短期内预期保持强势,建议继续做多。英镑昨天获得巨幅上涨,单日近300点的幅度为年内最大单日涨幅,在美联储不加息的背景下昨天英国央行选择按兵不动并且对未来加息略有暗示致使英镑获得超额涨幅,现在价格已经轻松突破月内高点,下一步上涨将指向2月高点1.4666,建议继续做多。

 

      品汇国际技术分析:欧元/美元:大幅上涨,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加息继续利好欧元上涨,短期继续做多。日内重点关注上月高点1.1372的突破。

 

      英镑/美元:大幅上涨,英央行对未来经济预期向好,并且暗示下一步的政策将是加息,种种利好对英镑形成短期支撑,建议继续做多。

 

      澳元/美元:大幅上涨,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高对澳元形成支撑,日内继续做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