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TE于慕尼黑电子展推出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

时间: 2016-03-18 16:25:22 来源: 中华网投资  网友评论 0
  • 中国上海-2016年3月15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Connectivity(TE)今天于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现场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其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以更可靠的性能满足当今更快的充电速度需求,适用于各类移动设备。该款

中国上海-2016年3月15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Connectivity(TE)今天于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现场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其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以更可靠的性能满足当今更快的充电速度需求,适用于各类移动设备。该款新产品能够帮助移动设备提升可靠性,节省更多空间,加快充电速度,并加强灵活性。

\

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兼顾可靠性与节省空间的需求,其板上高度仅为1.2毫米,可用于中间安装,单片式触点采用蛇形设计从而能够有效避免干扰。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OliveWu表示:“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的体积比TE现有产品缩小了20%,可承载更高的电流,能够匹配TypeCUSB连接器的大电流充电能力。”

\

此外,Olive补充道:“近年来,中国移动设备制造商对于产品设计更小巧、纤薄、高性能的需求持续增长。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针对客户及终端消费者面临的挑战,灵活设计诸如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的产品与连接解决方案,以出色的连接性能和成本优势满足移动设备的市场需求。”

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现场展出的移动设备互连产品既节省空间,同时具备高性能,以应对移动设备始终保持开机、对数据要求较高的工程设计挑战。此外,同时亮相的其他一系列连接解决方案分别适用于数据中心、可穿戴设备及商用和零售设备。针对数据中心的连接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对于交换机和路由器、存储设备、及服务器的高速连接与可靠性的需求,针对可穿戴设备的高性能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其微型化和多功能化的工程设计要求,而针对大型商用和零售设备的成熟连接解决方案及紧凑型下一代连接器能够打造优质的产品和高可靠性。

TE将于3月15至3月17日参展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的产品,欢迎莅临TE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4展馆4402(TE主展台)。

关于TECONNECTIVITY

TE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120亿美元。在连接日益紧密的当今世界,TE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发挥着核心作用。TE与工程师协作,帮助他们将概念转变为现实——通过经受严苛环境验证的智能化、高效、高性能TE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各种可能。TE在全球拥有约72,000名员工,其中7,000多名为设计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众多领域。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om.cn。

©2016TEConnectivityLtd.及其下属公司版权所有

TEConnectivity、TEconnectivity(标识)和TE均为商标。其他标识、产品和/或公司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投资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