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拉卡拉便民支付平台 用户身边的自助银行

时间: 2016-03-18 14:43: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人们生活中对金融需求的日益增加,综合化、便利化的支付平台体系逐步兴起,拉卡拉作为深耕便民金融服务领域的新型金融服务企业。经过多年布局,拉卡拉研发出一系列针对支付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极大地满足了用户日常生活中

随着人们生活中对金融需求的日益增加,综合化、便利化的支付平台体系逐步兴起,拉卡拉作为深耕便民金融服务领域的新型金融服务企业。经过多年布局,拉卡拉研发出一系列针对支付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极大地满足了用户日常生活中的金融需求,在提升了用户的支付体验同时,打造出便捷高效的支付平台。

\

拉卡拉便民支付平台 用户身边的自助银行

据了解,目前拉卡拉支付涵盖便民支付、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多个业务板块。其中,拉卡拉社区便民支付服务平台,是拉卡拉首创的远程自助银行中间业务系统,通过安装在社区商铺中的拉卡拉终端,实现四大功能:自助银行、便民缴费、生活服务、金融服务。通过拉卡拉的便民支付服务平台,用户能够实现包括水电燃气等公共事业缴费、出行票务购买、手机充值、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等消费支付在内的几乎所有消费金融服务;在移动支付领域,拉卡拉在传统支付业务的基础上不断进行移动端的产品开发,研发出包括拉卡拉手环、拉卡拉智能收单终端、拉卡拉收款宝在内的多款产品,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的移动支付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提高交易效率,打造移动支付新生活,真正实现“用户身边的自助银行”。

拉卡拉打造便民支付系统的背后,是其安全的支付可靠保障。据了解,拉卡拉已拥有金融级别安全风控系统体系,能真正保证用户的支付安全,打造名副其实的“用户身边的自助银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