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家网研究院:2月全国25%城市二手房价格上涨

时间: 2016-03-18 11:40: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受首付下调、契税降低、公积金存款利息、二手房交易税下调、以及营业税转增值税等2016房事新政策影响,春节过后全国多地二手房交易市场供销两旺,全国25%城市二手房价格上涨,其中深圳涨幅居首。并在短期内继续延续良好的

受首付下调、契税降低、公积金存款利息、二手房交易税下调、以及营业税转增值税2016房事新政策影响,春节过后全国多地二手房交易市场供销两旺,全国25%城市二手房价格上涨,其中深圳涨幅居首。并在短期内继续延续良好的增长趋势。下面链家网就为大家继续解读。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根据链家网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20162月,全国287个地级以上城市中75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指数同比上涨,仅占全部城市的四分之一。北京以同比涨幅13.64%排名第11位,深圳则以63.44%高居榜首。

 

报告显示,在挂牌价指数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挤进前五名的除了深圳以外其余四个城市分别为苏州(32.35%)、保定(23.00%)、上海(22.14%)以及合肥(20.89%)。

 

  报告显示,20162月,二手房挂牌价指数同比涨幅超过5%的城市共有18个,全部集中在东部区域,且主要分布于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以及珠三角都市圈三大城市群。在同比涨幅超过5%18个城市中,京津冀都市圈共有6个城市入围,分别为保定(23.00%)、张家口(15.72%)、廊坊(15.19%)、北京(13.64%)、沧州(10.29%)以及天津(9.70%)。

 

报告显示,经济相对发达、产业转型相对及时快速的区域房价涨幅更大,这类城市人们收入水平高,支付能力强,住房需求潜力旺盛,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房价会上涨更快。城市社会经济基本面是支撑房价走势的主要因素,房价变化的空间不均衡性反映全国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只有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才有可能实现房价的空间均衡。

QQ截图20160318114702.jpg

链家网研究院

链家网研究院是一家由链家地产设立,专门研究楼市行情、最新房事政策的机构。本着让研究始于数据、忠于数据,还原数据背后的真相是数据型的地产研究平台;通过知识的生产、传播与分享,链接研究院与房地产是专业的知识型媒体;用独立客观的研究,洞察产业趋势是行业思想的引领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