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富造梦计划来啦!最低5万欧元起 投资移民意大利

时间: 2016-03-16 14:25:15 来源: 每日电讯  网友评论 0
  •    近日,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在接受《南方周末》记者专访中谈及中意经济合作时称:“意大利特别适合中国投资。人们可能认为,在欧洲,意大利企业看起来比较弱。其实不然,我们只是有许多小公司,每个小公司都有自己非常

   近日,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在接受《南方周末》记者专访中谈及中意经济合作时称:“意大利特别适合中国投资。人们可能认为,在欧洲,意大利企业看起来比较弱。其实不然,我们只是有许多小公司,每个小公司都有自己非常专业的技术。现在,大部分公司的财务状况不佳,中国企业可以花比较少的钱投资一个拥有领先技术的公司,再把这种技术带到更大的市场。”

    普罗迪同时谈到:相比投资美国工厂,投资欧洲工厂更便宜,尤其意大利有悠久历史留下的经验,中国也需要意大利复杂的机械技术。


\


侨外集团考察意大利击剑服企业并国内率先引入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


    从2013年开始,意大利贸易服务业出现了复苏,国际投资回暖,意大利的经济正在摆脱经济危机的阴影 。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这是非常利好的投资大环境。

    基于此,国内著名移民品牌侨外集团于2015年末率先独家引入了意大利创新型初创企业投资移民项目,旨在为中国投资者搭建财富增值的有效平台。

    据侨外集团意大利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意大利相关法案,海外投资者投资至少5万欧元至意大利“创新型初创企业”,5年后可按市值退回或选择继续投资,同时投资者全家有权利申请意大利移民。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这是意大利史上投资额度最低,最具性价比的投资移民方式,同时,可以借助世界第三大品牌“Made in Italy”的强力推动,稳妥安全的实现财富增保值。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其设计、家居、服装、建筑行业等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意大利有很多先进的制作技术需要借鉴及引入。

    另外,申请者投资本项目并获得首期居留卡后,可在意大利自由工作,从事商业活动,通行欧洲,这大大便捷了商务人士的办公效率;另外获得居留卡可享受免费医疗,免费公立教育,对于有子女教育需求的申请者而言,意大利企业投资移民项目可以为子女接受意大利教育节省大笔费用,并且享受高质量的意大利教育。后期获得永居卡后,申请者全家可以实现畅通无阻的欧盟国家入学/就业/定居。

    据了解,侨外集团联袂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意大利商会举办的意大利初创型企业投资移民项目全球首发活动将于3月在北京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中心举行。活动以“投资意大利、体验意大利“为主题,旨在让嘉宾通过对话使馆官员、与意大利企业深度沟通、项目申请全景解析等全面了解意大利的投资环境,并通过体验意大利美食、红酒、艺术、时尚等形式感受意大利的独特文化特点,让投资者充分体验意大利国度的魅力及投资潜力。

 

\



关注活动请登录www.qiaowai.net或扫码


\


 

注:参加活动需持护照或身份证方可入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电讯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