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盈鹏:美联储加息临近 黄金为何暴跌后市操作建议

时间: 2016-03-15 11:0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3月14日)黄金也是直接暴跌,今日早间也是再度下跌,而且美联储决议也临近。黄金后市应该如何操作呢?

  昨日(3月14日)黄金也是直接暴跌,今日早间也是再度下跌,而且美联储决议也临近。黄金后市应该如何操作呢?

  

  【美联储决议临近】

  

  北京时间本周四(3月17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稍后联储主席耶伦会主持媒体简会。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在本月加息无望的情况下,本次政策声明和耶伦讲话或将会传递出一些积极的信号。

  

  美联储的鹰派言论及其将引发的美元升值可能成为市场当前面临的最重要风险。预计这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FOMC很可能表示将会按照之前的计划推进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随着市场最终接受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动量交易将会部分恢复,其他投资者可能减仓。

  

  投资者在本周美联储会议前对黄金获利了结。虽然很少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在周三会议结束时宣布加息,但一系列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令今年晚些时候加息的可能性重新成为关注焦点。

  

  盈鹏个人总结:金价的回调随时会到来,而且那些在期货市场指望用黄金来对冲价格风险的企业和机构,正在积累黄金空头头寸。黄金目前的头寸处在极端水平,触发金价大跌的基本面因素,可能就在本周的美联储决议,金价此轮回调将下看1180一线。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也是直接一波暴跌,而今日早间黄金也再度下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短周期均线整体向下运行随机指标KDJ整体向下运行,四小时上,布林带整体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随机指标KDJ整体位于超卖区,上方关注1240一线,破位关注1250一下强力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操作上陈盈鹏建议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黄金:1236-1234区间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1226-1224

  

  2、黄金:1222-1220区间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1234-1232

  

  3、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操作建议可找陈盈鹏本人询问。

  

  【盈鹏文章声明】

  

  本文由陈盈鹏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盈鹏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