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衡荣宝理财重磅升级--安全 快捷 保障三次方

时间: 2016-03-09 17:53: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注重支付安全、资金安全,对于互联网金融而已更是重中之重,如今金融行业资金不安全的新闻报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如此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的资金安全被无限的放大着。

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注重支付安全、资金安全,对于互联网金融而已更是重中之重,如今金融行业资金不安全的新闻报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如此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的资金安全被无限的放大着。

 

被视为互联网金融重中之重的支付、资金安全,衡荣宝自上线之初以来一直保持着此方面的重视,便捷、安全、高受益且配备有专业风控团队一直是我们认为对于一个成熟平台的评判标准,有了专业的风险控制同时保障项目资金的安全可以让投资用户更为放心。对于此次衡荣宝的Update其重心就是想区别于行业内其他以“高收益”为宣传口号的同类产品。此次我们将自己定位成90后的新理财平台也是考虑到互联网金融对于90后人群的影响并结合衡荣宝后期官微的重磅活动来感觉新老投资用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作为目前社会上的主要砥柱80后,每天都会在互联网上接触到各类理财产品、平台,但因为广告的宣传或传播信息的多样化很多人无法辨识出真正的好平台。衡荣宝将会帮广大的用户从本质上把目前互联网上的众多金融平台与其区分开来,我们将会以更简单易懂,让年轻人通俗易懂的口吻更加直观、更加直接的方式让你知道衡荣宝的随时存取、便捷保本、1元投资的理念,主动为用户考虑也是衡荣宝一如既往追求的目标。

目前的股市对于广大投资用户已经倍受打击,好像我们已经忘记了赚钱给我们带来的那种愉快和喜悦。衡荣宝对于目前的形式也看在眼里,深知广大用户落寞心情,所以衡荣宝平台现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有收益,最重要的是更加可以让用户感觉到愉快和喜悦的地方。衡荣宝的品牌成立离不开其中高层领导的一句话“想用户所想,为用户考虑,我们才是赢家”,我们只有把所有精力关注在用户身上才可以做出更好的理财产品及更为安全理财平台,才能走的更远走进千家万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