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雷霆之怒翻拍洗脑广告 游戏宣传再出新花样

时间: 2016-03-06 15:14: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眼波流动、罗衫半解的美女,到踢小鸭子、打仙人掌爆神装......页游行业的广告向来以无节操无下限而著称

  从眼波流动、罗衫半解的美女,到踢小鸭子、打仙人掌爆神装......页游行业的广告向来以无节操无下限而著称,而且似乎铁了心要在“奇葩”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过近日页游产品《9377雷霆之怒》值其周年庆来临之际,推出的一条“周年庆PK王争霸赛”宣传广告,却是一改页游行业广告“无节操无下限”的作风,转而采用魔性洗脑的游戏宣传路线,相当有新意。


图1.jpg


  令人意乱情迷的粉色背景,一身粉色装扮的甜美嫩模,还有那一句复读机式的台词——“你......会PK吗”这一切不禁让人联想起此前某女星为“某品牌”拍摄的一个广告。虽说是翻拍,不过在这条广告当中,性感车模LaLa演技丝毫不输大牌明星,其一颦一笑、嗔怒搞怪,配合重复N次的台词,同样带来了极具魔性的洗脑效果。


  且不说观众对于这则广告有何看法,至少让“你......会PK吗”这句台词还有那位粉红女郎深深地留在了玩家的脑海里。当下,页游厂商都费尽心思想要在宣传营销上面寻求突破,而这则广告无疑成为了其中的一个案例。


图2.jpg


  据知情者透露,9377将于广州某豪华酒店举行一场雷霆之怒的周年庆盛典,其中一大活动便是现场展开一场“PK王争霸赛”。当日不仅会提供一场特别的豪华佳肴宴会,还设置了海量元宝、纪念礼品以及大额现金奖励等丰厚的奖品,可谓下足了血本!


  可以看到,自从页游市场进入“精品化”时代以来,页游产品不再仅仅局限于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内体验,更多地开始通过活动运营等来带给玩家更佳的新奇游戏体验。此次9377举办的线下活动,便是结合游戏之中的PK玩法,把战场从游戏内搬到了现实生活当中,来一场面对面的PK竞技。在体验更多激情的同时,也使得游戏具备了电子竞技的可观赏性!


  同时,这次活动也打破了以往玩家只能在游戏当中进行社交互动的局限。通过线下面对面的接触和PK竞技,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体验,能够让玩家们从根本上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一款游戏,产生相应的品牌效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