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烈火真金》首期开播 上市邦用互联网 传媒加速创业

时间: 2016-03-04 21:52: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月23日晚,由上市邦出品、卫风传媒制作的大型商业创投竞技类电视节《烈火真金》在安徽卫视开播,借全国“双创”的东风,首期节目播出即闯入了收视率同时段专题类节目前五名。

 2月23日晚,由上市邦出品、卫风传媒制作的大型商业创投竞技类电视节《烈火真金》在安徽卫视开播,借全国“双创”的东风,首期节目播出即闯入了收视率同时段专题类节目前五名。


  据出品方上市邦创始人彭傲立表示:“《烈火真金》作为上市邦旗下三大业务领域中传媒业务版块的核心内容,借助安徽卫视的力量,积极顺应当下的创业潮流,为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之间提供了一个能够直接面对亿万观众的平台,也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服务创投双方,用互联网 传媒的力量为创业者提供急需的资本血液和加速力。”


  上市邦在为创业者提供与投资人面对面机会的同时,通过品牌传播等通路,让更多的受众群体了解该项目,通过上市邦企业版app,进一步了解投资机构,找到定向的,垂直的,高度匹配的投资人,缩短融资周期;真正从执行层面帮助创业公司解决找人,找钱,找资源的诉求。


  《烈火真金》首期亮相的创业者共四名,有爱玩游戏的博士后,有为爱创业的清华男,有爱美的前程序员,还有海龟女强人!这些项目均来自上市邦线下品牌活动”烈火真金“全国海选,且都已在上市邦资本版APP中面向众多投资人进行推荐。


  科技谷陈思恩:小岛游戏王的“天眼计划”


  拥有博士后学历的陈思恩是全场学历最高的创业者,鼓浪屿长大的他自小就被称为“小岛游戏王”,而他创业的项目则来自于他的太太在2013年推荐给他的一本书,恰好与他博士在读期间的主攻领域非常契合,这正是他开启创业之路的灵感来源。目前,科技谷从民航领域切入,为航空业提供大数据服务。


  秀美甲易文飞:一个程序员的“美甲梦”


  创业前的易文飞是一家创业公司的技术总监,而在此之前,他是在某大公司从程序员做到了公司最年轻的事业部总经理,走上创业道路的他,希望能做中国最懂女性的程序员。如今的秀美甲,个人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入驻商家超过30万,日均订单破万,已经是中国最大的美业O2O平台,而据易文飞节目现场表示,项目预计在2016年即可以实现盈利。


  爱学琴张易天:创业挽救了我们的爱情


  创业前的张易天是一个工作狂,甚至因此与妻子感情破裂。在对妻子的事业进行深入了解后,他发现现在的孩子在学钢琴的路上时常有找不到好老师的问题,甚至会导致孩子在学习了很长时间后被迫放弃的窘境,一方面浪费了家长的金钱,另一方面也浪费了孩子宝贵的时间,在与妻子不断的探讨后,他决定把夫妻两人的事业做成一个事业,共同为梦想奋斗,让所有想要学钢琴的孩子都能接受到良好的钢琴教育。


  源投金融陈琛:硅谷女强人


  陈琛生在武汉,16岁便随父母去了美国,在各地漂泊的经历让她产生了一个跨境生意梦,而她的创业项目则是一家未上市公司的跨境股权交易平台。


  除了四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外,现场还有3位创业导师大咖坐镇点评——创新谷追梦者基金创始人朱波、洪泰基金合伙人乔会君、德迅投资总经理邱谆,以及来自同创伟业、东方富海、德威资本、永宣创投等15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新锐投资人。


  为了制作这档节目,上市邦耗时半年走过了全国6大创业热点城市对近两千个项目进行了海选。节目现场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真刀真枪”的激辩正是当前全国创业热潮的真实画面,是每一个创业项目在融资过程中都要真实面对的场景,而如此真实的商业画面在各类电视节目中也是风格独树一帜,对于观众了解创业者、了解资本市场都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上市邦创始人彭傲立向记者介绍,上市邦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投资银行,致力于让中小企业能轻松获得原来难以获取的高效的融资撮合服务和券商投行服务。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信息技术的大量运用,从而达到消减中间成本、提高投融资对接效率的目的,同时让广大中小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地快速、精准获取国内顶尖的投行、投资资源,并最终通过上市邦平台得到属于自己的“资本运作最优解”和急需的资金。


  因此,《烈火真金》在某种意义上并非仅仅是上市邦冠名出品的电视节目,更是上市邦撮合创业项目与投资方“相遇”这一大业务的传媒形态呈现,结合已经上线的互联网网站和APP平台,从破除信息壁垒的互联网特性 拥有极大影响力的卫视传媒特性双向发力,为创业者找到懂他的投资人、为投资人找到优秀的投资项目。 这正应节目中的那句话----“上市邦,资本触手可及”。

 《烈火真金》首期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d/z/i/d0185h7ffzi.html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