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5年,乐高集团销售额增长19%

时间: 2016-03-02 17:52:4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2015年,乐高集团继续推进全球化的步伐,业务范围已经遍及全球各个地区。这主要归功于乐高次元系列(LEGO DIMENSIONS), 乐高星球大战系列(LEGO Star Wars)、乐高幻影忍者系列(LEGO NINJAGO)和乐高精灵系列(LEGO Elves

  2015年,乐高集团继续推进全球化的步伐,业务范围已经遍及全球各个地区。这主要归功于乐高次元系列(LEGO DIMENSIONS), 乐高星球大战系列(LEGO Star Wars)、乐高幻影忍者系列(LEGO NINJAGO)和乐高精灵系列(LEGO Elves)等众多产品在创新方面的强劲表现,同时也得益于全球儿童对乐高 城市组(LEGO CITY)等核心产品系列经久不衰的热情。

  “我们致力推动儿童发展,旨在通过富有创意的玩乐和学习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创建者,2015年对我们来说是值骄傲的一年。 2015年全年,我们估计全球约有1亿名儿童体验过乐高产品,包括自主拼搭乐高玩具,在学校里接触乐高教育相关教具,或是参加当地社区活动以及接受乐高基金会在全球捐赠的乐高产品。”乐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Jørgen Vig Knudstorp)说道。

  

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JørgenVigKnudstorp)

  2015 年的主要业绩

  · 以本地货币计算,收入同比增长19%(不包括汇率波动影响)。

  · 收入达358亿丹麦克朗,较2014年的286亿丹麦克朗增长25%。

  · 年度营业利润增长至122亿丹麦克朗,较2014年的97亿丹麦克朗增长26%。

  · 净利润92亿丹麦克朗,较2014年的70亿丹麦克朗增长31%。

  · 每百万工时的工伤率为1.4,较2014年的1.7有所降低。

  · 90%以上的生产废料实现回收再利用。

  · 截至2015年末,乐高集团的员工总数由2014年末的14,762人增加到17,294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