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后投资P2P 易通贷揭晓升级版网贷理财攻略

时间: 2016-02-23 15:49:23 来源: 先驱网  网友评论 0
  • 过了正月十五,这个让无数人“痛并快乐着”的年终于过完了。长假归来,在调整心情重回工作岗位之余,您的钱包君是否也“一夜回到解放前”?经过“春劫”、“情人劫”、“元宵劫”三连击后,惨变“年光族”的你制定好新一年的理

过了正月十五,这个让无数人“痛并快乐着”的年终于过完了。长假归来,在调整心情重回工作岗位之余,您的钱包君是否也“一夜回到解放前”?经过“春劫”、“情人劫”、“元宵劫”三连击后,惨变“年光族”的你制定好新一年的理财计划了吗?今天易通贷揭晓升级版网贷投资攻略,只要掌握了这些内容,让钱包重新变鼓也是很容易的!


攻略一:先学习,再投资


P2P网贷是债权市场,P2P项目属于固定收益类产品。相对起伏不定的股市来说,P2P网贷具有比较高的稳定性;相对于收益陷入低谷的银行理财来说,又具有比较高的收益性。同时还具有投资门槛低、周期灵活、操作简单等优势,因此早已成为眼下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


易通贷提示,虽然P2P投资并不复杂,但也应掌握相关知识和技巧后再考虑投资。对于想要进行P2P投资的投资者来说,首先就要做到“多学习”,多关注P2P行业的新闻和信息,多观察不同的P2P理财平台,深入研究一下各种P2P平台的模式,不要人云亦云。易通贷CEO康文建议公众投资人,投资行为的自主判断是很重要的,成功的投资人都是独立判断。


攻略二:货比三家选平台,实地考察更安心


随着P2P投资被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所接受和认可,P2P平台的数量也是日益增多。在数以千计的平台中,投资人需要谨慎选择平台进行投资,比如先通过网络了解平台的情况,查询平台相关数据等。


如果条件允许,投资人还可以到平台进行实地考察,这样可以深入地了解平台运营团队的情况、管理团队的专业水平、借款业务资料是否齐全等。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像易通贷这样的正规平台,为了接待投资人来访特地设置了百余平米的咖啡厅。


攻略三:收益诚可贵,安全价更高


有些P2P平台为了吸引投资人,往往推出收益率很高的标的。但是有经验的投资人都知道,凡是投资皆有风险,能把风险控制住不爆发才是平台的实力体现。


真正可靠的平台不会单纯以高收益为噱头,而会更加关注平台的基础建设与安全性。就拿易通贷来说,易通贷始终认为“安全”是底线,“合规”是前提,因此自从2011年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信息中介定位、坚守风控初心,并通过产融结合模式、完善的制度、先进的系统技术三方面构建起安全基础。在不断夯实基础的过程中,易通贷的平台安全性也不断提升,真正做到了让投资人安享收益。


攻略四:先少再多,分散投资


投资界有一条金科玉律,就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针对P2P来说,投资人应该提前做好规划,做到分散投资风险,这样才能降低损失、规避风险。


另外,刚开始在某平台投资时,由于对平台情况还不是特别了解,因此可以秉承“先少后多”的原则,先投较少的金额试试水,如果平台体验不错,下次投资的时候再考虑增加投资金额。


攻略五:风控才是重中之重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其核心在于风控。对P2P平台来说,严谨的风控体系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关键所在。


如今,有的平台注重广告,有的平台注重活动,有的平台爱发红包,有的平台在页面设计上下功夫。但在易通贷看来,如果风险控制做的不足,那么其他一切都免谈。作为一家成立五年的P2P平台,易通贷正是凭借着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才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业内首屈一指的安全平台。2016年春节期间,易通贷更是迎来了成交额突破50亿的关键时刻,在通往“百年老店”征途上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希望投资人能谨记以上几点,冷静、谨慎地去进行P2P投资。只有选对投资平台,2016年实现财富增值会更加轻松!


http://www.xianqu.net.cn/Finance/1/11793.html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