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风险时代,投资者凭什么避险

时间: 2016-02-18 14:4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工信部大数据显示,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高达9.5亿,且这一数据仍将持续增长,通过手机端理财的趋势越来越流行。然而,近三年来,绝大部分移动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却每况愈下,部分产品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3%。与此同时,随着全球

工信部大数据显示,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高达9.5亿,且这一数据仍将持续增长,通过手机端理财的趋势越来越流行。然而,近三年来,绝大部分移动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却每况愈下,部分产品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3%。与此同时,随着全球市场经济震荡,股票、黄金、原油等产品的投资风险也越来越高,相当一部分人都已经血本无归。投资理财市场风险高,收益率下滑,流动性差及灵活性不强等特点,致使投资者逐渐对理财市场失去信心。


2016年春节一过,投资者又纷纷开始寻找更适合的理财产品。此时,一款名为“外快理财”的APP因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示范单位”,迅速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外快理财”是由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机构外快(深圳)科技公司历时两年自主研发的一款活期理财APP,与中国500强企业阳光保险、快钱、招商证券及基金公司等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提供了行业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确保每一笔资金安全。


据了解,今年1月份,“外快理财”APP注册人数环比暴增610%,交易额环比猛涨300%,众多投资者体验后表示:“外快理财”具有1元起投的超低门槛,活期年化高达8.88%;随投随取;安全性高,真正做到了人人都可享受的普惠金融,堪称是高风险低利率时代下最佳理财神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