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具潜力的财富管理平台 德成财富大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时间: 2016-02-16 16:51:26 来源: ibtimes  网友评论 0
  • 德成财富投资管理(常州)有限公司(简称"德成财富")是徽熳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财富管理的综合性现代咨询服务企业平台,注册资本(实缴)5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常州。

QQ图片20160201170527.png

德成财富投资管理(常州)有限公司(简称"德成财富")是徽熳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财富管理的综合性现代咨询服务企业平台,注册资本(实缴)5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常州。公司始终以全面风险控制体系为基础,为广大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咨询与服务、借款信息咨询与服务、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等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安全、透明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为大众富裕阶层、高净值人群及机构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咨询服务。


德成财富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拥有一支精通金融风险评估、财富管理和信用管理的专业团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八十条之规定进行债权转让,先有债权后有投资,帮助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等与有理财需求的客户进行对接。这样不仅解决了借款客户的资金需求问题,同时德成财富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利用创新的理财模式,给出令客户满意的资产配置策略和有保障的财富咨询服务。


公司本着"以德治企"的精神,恪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财富管理体系,引导规范资金运作,全方位规避资金风险,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够独立评估风险,全面监控流程,从根本上降低风险、建立多重风险保障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德成财富始终是法律法规的遵循者,德成财富P2P债权转让模式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等相关法律法规,坚决不触碰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法律红线。德成财富积极努力与各界建立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企业的实力。立足长远,锐意革新,迎接挑战,努力实现与客户、社会各界的和谐发展是德成财富永恒的追求!


德成财富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与支持,获得"全国重质量守信用联盟单位(品牌)"、 "金典奖-最受大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江苏质量服务信誉创优示范单位"、 "3•15诚信自律联盟单位"、"2014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2015中国诚信金融•百姓最放心机构称号"、"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平台"等荣誉称号。


德成财富将一如既往的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绳,以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为首任,通过专业化、个性化、顾问式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稳健经营、安全第一是德成财富不断推进事业持续发展的宗旨。德成财富愿与社会各界诚信互助、互惠共赢、共创美好前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ibtimes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