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横贯金融、信用资产 一账通致力打造金融产业链闭环

时间: 2016-02-01 18:04:52 来源: 中华网投资  网友评论 0
  • 临近2016年农历春节,但是外界一直在翘首企盼的征信牌照却没有能够如愿下发。虽然牌照在春节前发放的概率不大,但是第一批入选的8家公司都已经开始在信用市场进行广泛布局。

临近2016年农历春节,但是外界一直在翘首企盼的征信牌照却没有能够如愿下发。虽然牌照在春节前发放的概率不大,但是第一批入选的8家公司都已经开始在信用市场进行广泛布局。

近日,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金科)旗下一账通针对信用市场推出多种产品,这也预示着未来信用市场将成为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平安金科总经理罗子斌向记者表示:“目前一账通正在向财富管理领域延伸,将更多的信用类产品融入其中,此后一账通将横贯金融资产和信用资产,从而完善平安一账通平台上的金融业务,打造一个金融产业链的闭环。”

众所周知,信用是用户的一项“无形资产”,中国目前缺乏有影响力的个人信用评价体系,基本上仅仅依靠央行的数据。同时,缺乏途径去提升管理自己的征信数据。

此外,信用可供使用的场景很狭窄,目前主要用于用户的贷款。但可以预见到随着金融的发展一定会补上这一块。而且好的信用能使用户在社会生活中的某些方面很容易就获得更好的体验。当下一些公司已经通过一站式的综合资产账户管理,提供采集到的数据给金融机构做征信,而这也已经成为一种商业模式。

所以,基于目前的这些痛点和需求,日前一账通推出了对应“借、还、花、赚”等多个场景,落地为“应急钱包”、“信用卡还款”、“任意购”的子产品,带动征信体系在用户生活中的实际应用,这也是一账通延伸财富管理领域的体现。例如,一账通“任意购”基于用户个人的信用额度,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产品优惠额度。依据个人信用的高低,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可享受不同的优惠幅度。而致力于线上快速小额贷款的“应急钱包”业务,则根据用户的信用分高低,向用户提供不同额度的贷款。

基于开拓更广泛财富领域的价值理念,一账通在2016年初推出了品牌战役“我的钱事我做主”,旨在传递一账通上述价值主张与消费者的需求契合点,为品牌开拓营销新局面。

“我的钱事我做主”的最根本切入点在于,它洞察到了用户内心对实现更自主的财务管理需求。活动将用户的信用体系与财富体系结合到一起,通过线下活动、病毒视频、海报、H5游戏等形式,立体传播一账通为用户打造“借、还、花、赚”的全方位金融生活,形象地诠释了其基于信用的产品如何给到消费者最全面、更灵活自主的资产管理方案,最终帮助用户实现个人财富增值。

正如这一产品战役所尝试展现的那样,对于一账通而言,目标是提供最权威的信用分、最有价值的信用权益。同时一账通还将提供包括信用分数、提升指引、信用权益等三大服务,借此通过各种权益极大提升用户在拥有信用分后的生活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