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过吉祥新年喝王老吉:王老吉可延年益寿引海外热议

时间: 2016-01-15 22:06: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伊始,王老吉即传来好消息: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显示王老吉凉茶可延年益寿。与此同时,凉茶的国际标准研究也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一突破性成果,得到了媒体的争相报道,就连海外社交媒体也引起热议,特别是在留学生群体中,引

2016年伊始,王老吉即传来好消息: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显示王老吉凉茶可延年益寿。与此同时,凉茶的国际标准研究也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一突破性成果,得到了媒体的争相报道,就连海外社交媒体也引起热议,特别是在留学生群体中,引发了一波对王老吉善意调侃。源于1828年的凉茶始祖王老吉,锐利创新深耕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引领凉茶产业的快速发展。2016年猴年春节将至,王老吉以“健康”为核心,与消费者共贺新春,“福禄寿喜财吉”全至!

王老吉可“延年益寿”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


  863计划成果公布引热议社交媒体网友脑洞大开调侃

  继2014年王老吉植物原料基因条形码成果发布之后,1月6日,王老吉对外公布:863计划按照国家标准及美国FDA标准,完成国内首个凉茶产品3年安全性系统研究,并取得重大突破性成果——长期饮用王老吉凉茶可延长动物寿命。研究成果证明,长期饮用王老吉凉茶对身体健康有积极的作用。据悉,该课题组仍旧在开展进一步的研究工作,将逐步完善王老吉凉茶食用安全性证据链。

  成果公布后,国内外媒体主动报道,引起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也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起一番关注热潮。网友们对王老吉可延年益寿的消息表达了自己脑洞大开的想法,不乏有出其不意、善意的调侃,使得王老吉迅速在网络上刷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有网友表示,要求国内的小伙伴寄“十箱八箱王老吉去大赚一笔!”更有吃货网友表示,天天国外的炸鸡薯条都上火了,想要喝“神奇的凉茶”王老吉变成“长生不老”。还有网友表示,“才在纽约时代广场被王老吉跨年刷屏,又看到王老吉能‘延长寿命’,感觉非常奇妙”……

  吹响新春佳节集结号 过吉祥年就喝王老吉

  王老吉作为健康凉茶领军者,在传承正宗凉茶文化的同时,也孜孜不倦地致力于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王老吉大健康产业董事长陈矛授予郑荣波先生王老吉大健康研究院院长聘书


  从获禁烟大臣林则徐赠名确定商号,到水碗凉茶、凉茶包、罐装和盒装凉茶的更迭创新,如今王老吉国家863计划成果发布,王老吉将凉茶健康饮料进一步延伸市场,让更多消费人群受益。1月6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定位为广药集团大健康产品研发中心。凉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郑荣波先生获聘成为广州王老吉大健康研究院院长。早在2010年,王老吉凉茶安全性评价项目就已成为首个参加国家863计划的凉茶项目。


  在“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产业突破万亿规模的前景下,不少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2016年猴年将至,王老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代表品牌,新春时期推出具有时代感,设计感十足的吉祥罐与大家过吉祥年。而且,王老吉2015年蝉联“央视第一标”,在黄金段位与“吉文化”相得益彰,背靠《新闻联播》平台,与超过8亿的观众欢度新春。2016年元旦期间,王老吉从北京、广州到纽约时代广场,开启“环球模式”发出中国声音传递吉祥祝福。
 

王老吉在“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为全球送上新年祝福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国内大迁徙即将开始,不少小伙伴们正遭遇着买票难、回家难的世纪难题。上个月,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正式启动, 温情助力游子们轻松跨过抢票坎,开开心心回家过年。王老吉的新春集结号已经吹响,“吉文化”将会带到千万个家庭,见证欢聚美好时刻,“过吉祥年,就喝王老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